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西安本周再次遭遇零开盘 开发商出奇招来救场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14 14:45

[摘要] 一场秋雨一场凉!本周西安楼市也不例外,再次遭遇零开盘情景。但是也莫要失望,西安各大开发商也都“八仙过海各显神通”,纷纷出奇招来救场:地产大富翁、时光照相馆、大型真人维秘秀、奔跑系列游戏等让这个周末妙趣横生!大家快来体验吧!

一场秋雨一场凉!本周西安楼市也不例外,再次遭遇零开盘情景。但是也莫要失望,西安各大开发商也都“八仙过海各显神通”,纷纷出奇招来救场:地产大富翁、时光照相馆、大型真人维秘秀、奔跑系列游戏等让这个周末妙趣横生!大家快来体验吧!

1、【中建国熙台】

国际名模空降中建国熙台 大型真人秀来袭

活动时间:活动内容:

活动地点:中建国熙台营销中心

活动内容:数十位国际名模即将空降中建国熙台,将为古城人民带来一场空前的视觉盛宴。激光舞,演员在激光中配合音乐可以做出,抓光、打光、折光、转光等具有新奇性的动作。另外还有沙画表演、旗袍秀。此外,美味食品也是必不可少!

2、【龙湖香醍西岸】

龙湖香醍国际出大事了吃喝玩乐一应俱全

活动时间:8月15日

活动地点:龙湖香醍西岸营销中心(西安浐灞生态区浐河西路中段)

活动内容:美销售中心即将绽放!首批200个团购名额告急!还嫌不够劲爆?那就尽情的吃喝玩乐吧!

3、【自然界】

奔跑吧客户!自然界撕强势来袭

活动时间:8月15日-8月16日

活动地点:自然界营销中心

活动内容:众多游戏任你玩!奔跑系列游戏:指压板、跳绳、撕等;水上乐园:和水来一次亲密之旅,登船、戏水,欢乐无极限,感受清爽之夏;个性T恤衫DIY:客户选择自己喜欢的照片,印制出个性T恤;套圈游戏:欢乐套圈,礼品多多。

4、【万象湾】

可爱多肉鲜萌来袭 优雅油纸伞等你来约

活动时间:8月15-16日

活动地点:万象湾营销中心

活动内容:万象湾营销中心本周末有新活动!多肉植物DIY、手绘油纸伞,你要不要带着宝贝来参加?

5、【春晓华苑】

春晓四千斤重磅来袭 美食+技术+礼品任你拿

活动时间:2015年8月15日-8月16日

活动地点:团结西路(春晓华苑营销中心)

活动内容:想吃户太八号吗?想要妖王胡吧吗?想学3D打印吗?想领取食用油吗?周末春晓重大千金任你选,任你拿!不是我们不给你,就怕你不来!

千斤户太号等你拿!千只胡吧等你拿!千斤难求的D技术等你来学!千桶菜籽食用油等你来拿!这周末让我们不见不散,一起相约团结西路春晓华苑营销中心!

6、【天朗五珑】

天朗五珑周末亲子活动 拓展孩子动手能力

活动时间:2015年8月15日-8月16日,下午14:30-17:00

活动地点:天朗五珑售楼部(高新西沣路与西部大道十字东北角)

活动内容:本周末天朗五珑特邀蒲公英童书馆与上海夏加尔艺术中心的老师到现场进行亲子教学互动,两位老师都是少儿教育的专家,给我们准备了精彩的故事和丰富的动手互动环节,另外参加活动的小朋友还能获得老师准备的奖品,活动内容是:周六魔法故事会+科学探索,周日创意绘画课堂+艺术实践,既能锻炼孩子的动手能力又能拓宽孩子的思维与想象力,寓教于乐,更能增进亲子关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