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准现房!阳春三月过后这些楼盘将陆续交房

房天下  2016-03-09 07:00

[摘要] 准现房相比于其他的期房要更加靠谱些,看得见也摸得着,买完后还能不用经过漫长的等待,购买即可快速入住,不用担心房子后期会不会降价。所以准现房一直以来都受到广大购房者的喜爱。

【房天下】阳春三月,气温回暖,绿意盎盎,春风拂面,正是看房买房的好时机,有意向抓住春天买房的购房者可以看看这些即将交房楼盘

准现房相比于其他的期房要更加靠谱些,看得见也摸得着,买完后还能不用经过漫长的等待,购买即可快速入住,不用担心房子后期会不会降价。所以准现房一直以来都受到广大购房者的喜爱。

名京·九合院

交房时间:2016年7月31日二期交房

楼盘详情

名京·九合院位于 城北未央路公交六公司对面未央大道西侧100米,西邻文景路南端,北靠二环,是连接老北城与新北城(经开区)的繁华地带。项目总占地约300余亩,是自身配套成熟。

楼盘动态

名京九合院参加2月28日首场看房团,享底价9折优惠,57万买90平2室,享房天下高6500元。在售1520号楼,房源为89㎡、91㎡、111㎡、134㎡、137㎡,均价7300元/平,全款98折,按揭99折,可公积金

名京九合院具体信息为:15号楼34层,其他楼栋总高33层,全部2T4户,预计2016年7月交房,目前已经全部封顶,在做外立面。

名京·九合院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73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城北北二环
收房时间预计2016年7月31日二期交房开发商西安名京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户型
二居室(91.74㎡)三居室(134.16㎡)二居室(88.23㎡)

【项目亮点】

1、交通便利:地铁2号线大明宫西站地铁口

名京·九合院位于城北未央路公交六公司对面未央大道西侧100米,距地铁2号线大明宫西站A出口外200米,周边53条公交线路。

2、成熟大盘:城北百亩大盘,围合式庭院

名京·九合院总占地约300余亩,是老北城二环内百万平米体量高端大盘,自身配套繁华成熟。社区规划为5个组团,形成独立5座景观庭院,目前一期3座庭院已交房,2期在售,3期待建。

3、自带幼儿园和小学:新概念双语幼儿园和西安实验小学明年开学

名京·九合院一期内建设新概念双语幼儿园和西安实验小学,明年9月开学。西安实验小学为老牌重点小学,是陕西省一所由政府挂名的“实验”小学,此次首开分校。新概念双语幼儿园为新概念知名幼教品牌打造,其集团旗下已拥有5所高端品质幼儿园。

交通出行图

名京·九合院周边公交线路:18路、36路、37路、729路、903路、游10路、通宵4号线路等至公交六公司站下车;

名京·九合院周边地铁:地铁2号线至大明宫西站下车,然后可转乘坐37或者39路车在城北客运站下车即可。

户型

周边配套

RDER-BOTTOM: #fff 1px solid;BO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BOTTOM: #fff 1px solid;BO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RDER-: #fff 1px solid;BO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LEFT: #fff 1px solid;BORDER-: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教育:未央重点小学、南康小学、75中、市10中、西安外国语附中、未央大学城等高校;

商场:华润万家超市、人人乐、苏宁电器、城北轻工批发市场、龙首商业街等;

娱乐: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文景公园、城运公园、环城公园等;

医疗:长安医院、大唐医院、未央中医医院、西安市中心医院。

社区景观、停车位、已签约新概念国际双语幼儿园、西安实验小学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