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高新CID瞳北、瞳西,喜添两所新学校!定档2025年秋季

2024-03-21 16:24作者:西安房天下

“新区+新建学校”

近期,高新三期传来新学校的建设动作,官宣两所学校启动建设,定档2025年秋季,一起看看吧。

中央创新区F6-02地块新建小学项目(项目暂定名)

位于经二十二路以东,纬二十八路以南,纬三十路以北,规划六路以西,规划为一所48班完全小学,建设内容包括教学楼、综合楼、运动场等。

中央创新区F6-02地块新建小学项目(项目暂定名)

从新建小学项目的区位来看,位于瞳北生活圈,东侧紧邻龙湖高新云河颂柏悦,西侧紧邻一宗连片开发的规划住宅用地,其南侧一公里内除了永安花谷、新罗酒店等城市配套,天地源永安华府、高新云熙港、曲江文商檀境、紫薇云上等均在范围内。

中央创新区A5-01地块新建小学项目(项目暂定名)

位于经三十二路以东,纬三十五路以南,经二十六路以西,纬三十六路以北,规划为一所36班完全小学,建设内容包括教学楼、综合楼、运动场等。

中央创新区A5-01地块新建小学项目(项目暂定名)

该所新建学校位于未来之瞳西侧,东北边是中海未来之镜,正南边是龙湖青云阙尚府、西南侧由北向南分别是招商天青云麓、招商雲蘭以及中铁建西派玺悦。

这所学校与瞳北新建小学有所不同,目前周边仍有大量在售或排队入市的纯新盘,此时学校的敲定,在一定程度上也会增强购买信心。

好房推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