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快讯丨咸阳5号桥开工进入倒计时!直通交大创新港!

2020-10-29 09:38作者:房天下

区域概况

昨天夜间,有网友在朋友圈爆料,咸阳市高科一路跨渭河大桥项目开工动员会马上开始,连接沣西交大创新港的渭河5号桥进入倒计时,咸阳高新区重大利好兑现在即!未来可期!

快讯丨咸阳5号桥开工进入倒计时!直通交大创新港!
快讯丨咸阳5号桥开工进入倒计时!直通交大创新港!

咸阳高科一路跨渭河大桥

连接区域:咸阳市高新区 & 西咸新区沣西新城

具体位置:北起高科一路与星光大道交叉口,南至学镇东路与学镇环路交叉口

建设内容:工程全长1803米,桥梁长度891米,双向六车道

总投资额:106000万元

资金来源:管委会自筹及争取上级补助

建设年限:2020年—2022年

高科一路跨渭河大桥的建设,也将成为继咸阳桥(一号桥)、渭城桥(二号桥)、秦都桥(三号桥)、上林桥(四号桥)、古渡廊桥之后,渭河咸阳段的又一座跨河大桥。

这座渭河大桥将连接咸阳高新区和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将西部科技创新港与咸阳更加紧密的结合在一起。它不仅是一座改善交通的民生工程,更是带动整个沣西新城、咸阳高新区的发展、服务西咸一体化大局的关键一步好棋。

民生工程:缩短西咸交通的时空距离

西咸一体化,交通先行。

目前,咸阳高新区、渭河北岸咸平路及以西的市民、上班族想要驾车前往渭河南岸的沣西新城,只能从咸阳西上高速从咸阳口下,或是绕行秦都桥。

无论从路程、时间还是成本上来讲,明显存在诸多不便,渭河大桥的修建正是为了解决这一问题。

根据咸阳市的规划,这座跨渭河大桥将按照地标建筑的标准来打造,让她成为渭河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建成后的跨渭河大桥不仅会成为连接咸阳与沣西新城的重要通道,也是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和咸阳高新区的零距离对接点。

文章来源:西咸范儿

沣西新城好盘推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