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新地标!华为、阿里等企业巨头率先入驻!

2020-09-21 09:46作者:房天下

绿地签约一批巨头企业

9月17日,由西咸新区管委会主办,绿地集团西北事业部承办的2020“一带一路”全球招商峰会在西咸会议中心举行,华为、阿里巴巴、中国平安等众多知名企业与绿地集团签约,将率先入驻位于大西安新轴线上的中国国际丝路中心,为西咸新区创新发展聚集产业新动能。

新地标!华为、阿里等企业巨头率先入驻!
新地标!华为、阿里等企业巨头率先入驻!

在签约环节,在众领导嘉宾的见证下,绿地集团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阿里云计算有限公司、信德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德恒律师事务所、新荣记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西安国际医学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绿地汽车服务(集团)有限公司、7-ELEVEn等知名企业签约。签约企业均将在中国国际丝路中心建成后率先入驻

这标志着中国国际丝路中心开始从开发建设到发展运营的里程碑式转变,也标志着绿地集团与西咸新区合作再深化

迈入新的阶段。

新地标!华为、阿里等企业巨头率先入驻!

中国国际丝路中心项目是绿地集团与陕西省政府签订千亿级战略合作协议后落地的首个重大项目,位于大西安新轴线之上,总投资超过110亿元,规划总建筑面积38万平米,高度498米,建设内容包括甲级办公、五星级酒店、会议中心及商业多种业态,建成后预计将吸引企业300余家,带动就业超过5万人。作为西咸新区打造大西安新中心的有力支撑和未来地标性建筑,中国国际丝路中心项目对于彰显西咸新区作为大西安发展新引擎,发挥丝路经济带重要支点作用,充分释放发展潜能,培育创新动能等方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文章来源:西咸新区官方公众号

西咸能源金贸区热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