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西安11大纯新盘将入市! 刚需&改善&放长线都有得选?

2020-05-27 10:32作者:房天下

11大纯新盘面市 招商/当代/龙湖/中海选哪个?

西安楼市目前的状态尾盘逐渐减少,房源库存不足,在这种情况下,去年拿地的房企都在快马加鞭的赶进度,谁上的早谁获得的关注就更多,前半年西安楼市又迎来了11个纯新项目,各有定位,需要刚需、改善、做投资放长线的,哪个都有新房选,速来围观!

西安11大纯新盘将入市! 刚需&改善&放长线都有得选?

11大纯新项目明细

1、中海·云锦东方:项目总占地约80亩,分为两期开发,一期规划10栋小高层,1栋公租房,1栋幼儿园,以及售楼部。

2、中南·春风南岸:项目占地面积约140亩,即将首推106㎡、127㎡、166㎡精装高层和170㎡的大平层产品,户型设计采用了当前市场上流行的大横厅设计,视野开阔,该项目紧邻皂河湿地公园、清凉山森林公园、西安城市生态公园三大公园。

3、南飞鸿·蓝庭序:此次推出的是精装高层产品,项目装修房均价1.6万/㎡,项目除了自建两所吉的堡双语幼儿园,还承建公办的高新第十小学;周边有皂河景观湿地公园,高新湖生态公园;毗邻软件新城,可以享受软件新城配套,苏宁广场、云水公园、儿童医院高新分院、陕西省图书馆高新分馆等。

4、 中天宸悦:位于能源金贸区,占地约107亩,涵盖高端住宅、酒店公寓、约160m超高层写字楼、约1.4万㎡商业街区,与地铁16号线能源中心站(规划中)仅200米。

5、金辉·长安云筑:项目占地约80亩,规划有高层和小高层,高层户型为95㎡、107㎡、110㎡、120㎡、130㎡三室和140㎡四室,小高层为145㎡的户型,精装交付。

6、源邸壹号:该项目打造精装大平层豪宅,商业产权,项目规划有9栋楼,其中有6栋精装大平层,2栋约180米超高层涉外公馆,1栋百米行政公馆,以及自身配套4万㎡的五星级凯悦酒店,7500余㎡艺术潮流街区、艺术博览廊架等高端商业。

7、赛里斯·壹号:位于高新核心区,紧邻唐城墙遗址公园,万达广场,周边有地铁3号线延平门站,以及即将开通的地铁6号线木塔寺站,总占地12.196亩,总建面约6.4万㎡,规划A、B双塔,1-5层为项目商业配套,6-25层为大平层公寓,精装修交付。

8、招商·臻观府:项目总占地约88亩,规划8栋高层、2栋小高层,该项目是招商蛇口在西安打造的首个TOP级“臻系”产品,周边5大公园环绕,双轨道地铁3号线+云轨,紧邻西三环,交通便利。

9、万科·金域缇香:项目位于秦汉新城,紧邻城际机场线摆旗寨站,可快速抵达西安咸阳国际机场,项目距张裕瑞纳城堡酒庄园约500米、项目紧邻在建的西安际华园商业中心,距渭河湿地公园约1.5公里。

10、龙湖·春江天序:项目总占地约58.6亩,容积率2.0,总建面11.1万㎡,规划10栋住宅, 洋房、小高层的低密社区。项目周边有浐灞国家湿地公园、灞河、未央湖、渭河生态公园等“四园”环绕。交通方面有地铁10号线、地铁14号线。

11、当代境MOMΛ:项目总占地73.25亩,容积率3.5,一期总建面约21万㎡,规划有10栋住宅、1栋商业、1所幼儿园,东临东三环、西靠浐河、南俯雁鸣湖。

热盘明细

综述

备注:信息来源西安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