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Word天啦!这些盘堪称西安各区域房价“天花板”速围观

2019-05-29 11:08作者:房天下

这些盘堪称西安各区域房价“天花板”

5月开始进入倒计时,持续亢奋的西安楼市似乎高温不减,在西安,摇号选房已成为常态化,我们从选房子步入房子选主人的时代,“千人摇”楼盘更是层出不穷,就连沣东新城的绿地新里城三期成最难摇的房子,备案价每一批都有变化,或者有一点小小的涨幅,这可能跟产品有关,本文我们梳理了西安各区域目前价格最贵的盘,供大家置业作参考!

Word天啦!这些盘堪称西安各区域房价“天花板”速围观

区域“天花板”楼盘明细

TOP1:高新代表楼盘

TOP2:曲江代表楼盘

TOP3:城东代表楼盘

TOP4:浐灞代表楼盘

TOP5:长安代表楼盘

结语

从上述楼盘来看,区域“天花板”楼盘,基本以大户型为主,偏改善,再来看看绿城高新诚园特长装修房,碧桂园·阅江府则是西安首个“现房”销售,融创西安壹号院以高价的土拍出名..........,置业千万勿错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