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中国铁建·万科翡翠国际】强强联手 看如何傲世曲江?

来源:房天下 2017-01-25 00:00
综合评分4.80分/5分

2016年4月14日,中铁二十一局集团德盛和置业有限公司联合西安万科企业有限公司成功面市中国铁建·万科翡翠国际项目,强强联手,取其精华,弃其糟粕,万科与中国铁建将融合翡翠系与国际系产品的特点,占据曲江一期后一块地曲江大道上重要位置。今日,房天下为你解读中国铁建·万科翡翠国际,看其如何傲视曲江?

优点

1、紧邻地铁5号线岳家寨站(在建),后期出行方便。
2、地理位置得天独厚,曲江大道,曲江一期后一块地。
3、万科物业,后期服务品质有保障。
4、铁建万科强强联手,体量规模及配套等让人信服。

缺点

1、价格相对周边楼盘略高,但就相对占据的地理位置来说,报价合理。
2、43#楼离雁翔路和小学比较近,可能会有点吵。
3、项目容积率有点偏高,自身环境还得改善。

价格5.00分/5分

开盘一月不到就剩余房源不多

由于市场以及洋房、高层产品的差异,中国铁建万科翡翠房价在2016年10、11月份里房价突然上涨破万,在2016年12月29日刚推出的42、43、44#楼高层均价在9500元/㎡左右(此价格在该区域属正常水平),房价恢复稳定状态。但即便如此,中国铁建万科翡翠依旧备受购房者的青睐,已推出的高层房源已剩余10套左右。年后可能会有新房源推出,价格、开盘时间还得等待。

中国铁建·万科翡翠国际
中国铁建·万科翡翠国际
楼栋户型4.50分/5分

目前项目主推高层91、129平 所剩房源不多

目前项目主推房源面积91、129平的三室,适合三代同室、改善性住房客户需求,目前剩余房源大多数是顶楼、底楼等,所以均价9500元/平左右。

91平:

1、户型比较方正,利于后期家具的摆放,提高空间利用率。

2、干湿分离卫生间,洗漱淋浴互不干扰,提高了其使用率。

2、三面朝南,房间阳光充足,空气流通好。

3、厨房位于入户门,不仅能避免买的瓜果蔬菜对生活区的污染,而且由于L型动线设计,洗切炒房等一系列动作更流畅,更方便。

4、重要的是次卧还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改造成书房、儿童房、瑜伽室、客房等多功能空间。

129平与91平不同的除了面积大,卧室面积大之外,更大的亮点是多了一个玄关,玄关的作用就是收纳更多的东西。如雨伞、鞋子等,显得房间比较整齐。

中国铁建·万科翡翠国际
中国铁建·万科翡翠国际
地段交通5.00分/5分

占据曲江后一块地 占尽天时地利

曲江是西安的重点区域,曲江大道的发展前景就更不要说了,且不说周边交通是会有多么的“四通八达“,就一个地段已经牛的不要不要的。

项目位于曲江一期,出了门就是曲江大道和雁翔路,交通挺方便,项目南边可以直接上绕城高速,开车上班族比较便利。

中国铁建万科翡翠距地铁3号线北池头站约3公里路,距正在修建的地铁5号线荣家寨站约1.14公里,总共11路公交车可以乘坐到达项目,后期交通便利。

中国铁建·万科翡翠国际
配套4.50分/5分

配套:里子面子兼备

周边配套对一个购房者的吸引力是毋庸置疑的,而在这一点上,中国铁建万科翡翠国际基本无可挑剔。

商业方面,集结了龙湖星悦荟、雁翔广场、金地广场、大唐不夜城、新乐汇等曲江重点商业,有一句话说的好,全西安牛逼的商业都在这,你还需要什么?

周边教育更遍地开花,曲江二小离项目近,有业主称:“我就是看中曲江二小就在旁边,小孩上学方便才去买的”不仅如此,周边还有曲江一小、曲江一中、西安理工大学学校,教育资源充足,关键是内部还规划幼儿园,四点半课堂,后期业主孩子上学的问题可以得到解决。

周边医疗资源也不弱,不乏著名医院,西北妇女儿童医院、西京医院、铁路中心医院、西安交通大学附属医院、解放军323医院、武警医院、陕西正和医院等医院。

总之,此等配套,果然“牛逼”相信是征服购房者一重大因素。

中国铁建·万科翡翠国际
小区品质5.00分/5分

关于中国铁建万科翡翠国际 你不得不知道的几件事

1、项目已声明归属问题:本项目报建名称为“中国铁建.国际城(三期)”,“中国铁建.万科翡翠国际”为项目推广名称。

2、本项目由中铁二十一局集团德盛和置业有限公司与西安万科企业有限公司联合投资并开发,项目公司名称为“中铁二十一局集团德盛和置业有限公司”

3、本项目由西安万科专业团队全面操盘,秉承万科三十余年的开发经验,在中国铁建万科翡翠国际项目开发过程中,与客户相关的工程、设计、营销均以万科为主导。

4、项目后期交付维修和社区的物业管理也是由万科物业为业主服务,并将纳入万科集团统一管理。

5、跟万科其他项目一样,小区自己供暖。

5、中国铁建万科翡翠国际的售楼部亮点满满,整个景观示范区由六部分组成:白马、翠安侬花道、守护树林的狮子侍卫、神秘花园、舍农所城堡、狄安娜的宝盒!总体呈L状分布,不愧是强强联合的结果。

【结语】

总体来说,中国铁建万科翡翠国际性价比比较高,适合改善型购房群体,高新、曲江上班族购房者居多,占据曲江一期后一块地曲江大道位置,无论是从交通地段、商业配套、小区品质来说,都还是比较完善的,因此不管是投资还是自住,都是不错的选择。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不***子  2024-04-20 17:35:55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4   地段:4.4   交通:4.4   配套:4.4   环境:4.4

    小***房  2024-04-06 13:36:28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6   地段:4.6   交通:4.6   配套:4.6   环境:4.6

    房***房  2024-03-23 20:45:00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