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热文TOP10:10月西安市新房成交4671套 高新位居新房销售榜首

房天下  作者:房小研  2021-11-16 12:04

[摘要] 11月15日西安网友关注资讯榜出炉,“【10月西安市新房成交4671套 高新位居新房销售榜首】”成当日网友最关注内容,快来看看还有哪些内容入榜吧!

10月西安市新房成交4671套 高新位居新房销售榜首

一、成交分析新房市场:10月西安新房成交4671套高新成购房族置业10月,西安市新房共成交4671套,环比下降49.67%,同比去年10月,下降13.85%;成交面积62.97万平方米,环比下降48%,同比去年10月,下降7.76%。分区域来看,高新新房成交767套,成交面积达10.02万平方米;浐灞新房成交757套,成交面积达11.08万平方米;经开共成交了468套,6.54万平方米;曲江共

查看原文

21城发布了“限跌令” 多数都是三四五线城市

11月1日,湖南永州市零陵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关于严禁低价倾销的通知》称,各房地产开发企业不得以任何理由私自低价(如低于成本价、变相降价)等倾销扰乱该区房地产正常秩序,否则将依法依规进行惩处

查看原文

买房楼层顺口溜一穷二白七上八下是怎样?买房楼层怎么选?

房屋交易现在有着很多问题需要大家去考虑探讨,但是最近两年,主要的热门话题又跑到了房屋楼层选择上,房产楼层的选择要求非常多,而且就房屋楼层这方面的问题,还有专门的顺口溜,买房楼层顺口溜一穷二白七上八下是怎样?买房楼层怎么选?

查看原文

1一34高楼层空气质量哪层好 选择高层房屋要注意什么

对于身体也会有帮助,同时也能够舒缓一下自己的心情压力。那么在选择房子楼层的时候,就应该要关注到空气质量的问题,1--34高楼层空气质量哪层好,选择高层房屋要注意什么,需要看看下面的介绍。

查看原文

一梯一户别人会进来吗 梯户比对生活有哪些影响

电梯房可能大家都听说过1梯2户或者是1梯1户以及2梯4户等等,毕竟电梯房是涉及到公摊面积的,那么对于1梯1户大家都觉得更方便一些,那么一梯一户别人会进来吗,以及梯户比对生活有哪些影响,看看下面的介绍吧。

查看原文

工抵房的套路?工抵房值得入手吗?

随着房价的不断上涨,人们的买房压力越来越大,买房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对于大多数人买房而言,个考虑的就是价格问题。价格对于房子来说很重要,价格太高,大多数人会买不起。工抵房的套路?工抵房值得入手吗?

查看原文

楼房扬灰层是几楼 楼层噪音层在几层

现如今的社会发展情况是极其迅速的,而人口也是因为现在社会的发展和政策的开发变的越来越多,当人口在提升了以后,人们对于健康的问题也是显得更加重视,这一点在房屋交易上也是能够体现出来。楼房扬灰层是几楼?楼层噪音层在几层?

查看原文

家里没用的旧碗碟怎么处理?一旦处理不当,厄运可能到临

大家在装修房屋之前要注意选择合适的生活用品,对于厨房用品的选择,建议大家要注意定期的进行更换。家里没用的旧碗碟怎么处理?一旦处理不当,厄运可能到临。

查看原文

为啥地暖开始被人厌恶?过来人说出5大弊端,令人确信

现在冬天到了,除了北方的集中供暖地区之外,很多人都会考虑自己供暖,一般情况下最常见的供暖方式就是地暖了,但是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嫌弃地暖,这究竟是为什么呢?

查看原文

2021年房价下跌 哪个城市房价下跌

说到房价,有很多人都会非常的头痛,因为房价太高,让很多人觉得买房的压力非常的大,所以都希望房价能够下降一些,2021房地产的上半场也拉开了,不过现在受市场以及其他因素的影响,目前中国的房价还是处于在高位。

查看原文

2021年房价下跌 哪个城市房价下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