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开发商"换马甲"玩变身!购房者何去何从?

房天下  作者:yuanruoying  2016-07-12 07:00

[摘要] 开发商"换马甲"玩变身!购房者该何去何从?房天下力荐几个值得“托付一生”的靠谱楼盘。

西安房企并购

 【房天下讯】当人们还在抱怨房价、抱怨还了月供就要吃土的时候,在地产界,神不知鬼不觉的,楼盘更名易主的事儿时有发生,比如当代置业收购西三环项目锦尚名城,改名为满堂悦MOMA;绿地集团将项目绿地创客公社更名为绿地悦公馆。万科地产收购曲江项目西恩DADA,改名万科城市之光蜜柚等等。

而对于广大购房者,不管是皮包开发商之间的烂盘接龙还是品牌房企“大鱼吃小鱼”的疯狂扩张,我们都应该擦亮自己的眼睛,相信品牌的力量!下面房天下给大家推荐几个值得“托付一生”的靠谱楼盘

恒大翡翠华庭

 楼盘价格:6288元/平起

项目优势:

 作为城西区域品牌房企的恒大地产,以其高标准的非毛坯水平、9A级品质、无理由退房承诺引得业界一片哗然;加之位于大兴商圈、三桥商圈、土门商圈、的核心地带,更是锦上添花;小区内部自带1.2万平商业步行街,联合人人乐以及对面小区商铺建立土门商圈延伸线。

交通路线:

附近公交线路达8条,地铁1号线枣园站可步行过去。

恒大翡翠华庭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城西土门
收房时间2、3号楼预计2018年8月30日交房开发商恒大集团西安公司开盘时间5号楼4号楼2016年5月28日已开盘
户型
三居室(90.00㎡)二居室(74.00㎡)三居室(131.00㎡)

地理位置图

【猜你喜欢】

《《《西安买房攻略之地铁口太抢手

《《《西安楼盘拼性价比 你算老几?

《《《在西安,你爱的他没有房子你会嫁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