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90后置业攻略 首付9万 告别蜗居

房天下  作者:zhouyi  2016-05-11 07:00

[摘要] 90后首次置业该注意什么呢?不光考虑价格,更要注重户型设计,首付9万买到这样的三室,赚大了!!!

【西安房天下讯】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FLOAT: none;COLOR: rgb(0,0,0);FONT: 14px/21px 微软雅黑;DISPLAY: inline !important;LETTER-SPACING: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90后首次置业该注意什么呢?不光考虑价格,更要注重户型设计,首付9万买到这样的三室,赚大了!!!

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FLOAT: none;COLOR: rgb(0,0,0);FONT: 14px/21px 微软雅黑;DISPLAY: inline !important;LETTER-SPACING: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FLOAT: none;COLOR: rgb(0,0,0);FONT: 14px/21px 微软雅黑;DISPLAY: inline !important;LETTER-SPACING: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买房选房,户型因素在购房者心中的占比也是非常高的。毕竟,户型关系到入住后,居住的舒适度和是否实用等。在这个房价高涨的年代,究竟什么样的房子买到即赚到?

买房时一定要注意辨别建筑面积与实际使用面积之间的差别,这就需要询问售楼员楼盘公摊有多少。用建筑面积减去公摊的面积,就是户型的实际使用面积。公摊越小的房子得房率越高,也越实惠。

买房时了解清楚哪些墙能动,哪些墙不能动,下水管、上水管的位置,电线走向等。尽量买少动甚至不动的户型,装修时简单的动动就可以住的舒舒服服。

从剖面图了解周边环境。举例而言,一个楼面一般会有电梯、走道、楼梯、弱电房等,每个部分对居住都有或多或少的影响。把户型放回楼层平面,就能够了解其受这些配件的影响程度。此外相邻户型的影响也不容忽视,遮挡采光与否,私密性是否得到保证,都很关键。

户型方正是指各个房间和功能区域的形状是方正的矩形,同时整套房子看起来也大致是个矩形,同时允许有一些“溢”出来的边角。另外,方正的户型会让户主财运顺畅,缺角的户型对房主不好。

南北通透的户型通风和采光佳,三房以上要考虑双卧朝南,不是双卧朝南的就不是好房。不管你是大户型小户型,也不管是不是南北通透,你的客厅必须朝南,两居室也要考虑起码有1个朝南。

开间直接关系到房间的宽阔度和房间里家具的摆放,同时考虑到自然采光的范围。如果房间进深偏大,光线从窗外投射进来经过漫反射,仍然照不到离窗较远的区域,白天仍然需要灯光照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