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物业不好何谈好房 龙湖万科物业谁是你的NO1

房天下  作者:张薇  2016-04-10 07:00

[摘要] 在西安,很多购房者购房关注点之一便是品牌房企,不仅因为品牌房企口碑好,买房有保障,住房安心,更是因为品牌房企自带品牌物业。

物业不好何谈是"好房"?目前在西安,很多购房者购房关注点之一便是品牌房企,不仅因为品牌房企口碑好,买房有保障,住房安心,更是因为品牌房企自带品牌物业,如龙湖、万科的物业等均享有很高的声誉,专业的服务、精到的管理经验,让业主生活更有序,居住体验更舒适,也更能促进楼盘保值增值,下面给大家介绍几个物业较好的楼盘。

龙湖·源著

龙湖物业龙湖物业务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是龙湖集团控股子公司。龙湖集团1995年成立于重庆,现正在进行集团化发展,目前有重庆龙湖、成都龙湖和北京龙湖、西 湖和上海龙湖五个地区公司以及各地区公司下属的物业管理公司和商业管理公司。

龙湖物业——龙湖源著:

1、管家配比高,报事效率排名;

2、小区环境卫生,所有公共空间一尘不染,无灰尘,保洁不间断打扫;

3、龙湖是家写物业白皮书准则的企业,共2578条物业标准。

龙湖·源著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60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城北大明宫
开发商西 湖众鑫置业有限公司
户型
四居室(119.00㎡)三居室(92.00㎡)四居室(231.00㎡)

项目新动态:

龙湖源著仅剩7套特价房,立省15万/套,92平三房仅54万,均为案场底价(所有优惠计算在内)。龙湖源著目前在售高层不足40套。小区由1栋高层+18栋洋房组成,绿地率35%(小区用35%的地面做绿化,绿化率超过60%),容积率仅2.0。高层均价6000-6500元/平,2梯4户,在售92平和119平,房天下友额外优惠1%。

公交线路:104路,165路,游8路, 309路,316路,728路泘沱村站下车;

地铁线路:地铁三号线广泰门站。

周边配套

RDER-BOTTOM: #fff 1px solid;BO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BOTTOM: #fff 1px solid;BO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RDER-: #fff 1px solid;BO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LEFT: #fff 1px solid;BORDER-: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