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西安买房前规则:入市需谨慎 先看“买家秀”

——看看开发商们说的是真话还是童话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12 10:48

[摘要] 买房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买房前不妨先听听别人怎么说,前人买房写点评,后人取经不被坑。看了“买家秀”再出手,就不怕“卖家秀”水分太多无法分辨了。开发商说的到底是真话还是童话,就让已经知道结局的业主和看房者们来剧透一下吧。

如今,网上购物早已成为一个非常主流的购物通道。网上购物方便快捷,选择面大,不少网友都十分热衷。而网购大的问题之一是看不到实物,只能凭卖家的描述和图片来决定是否适合自己,是否值得购买。但是卖家提供的图片和描述与实物不符,或者实物与买家的期待不符的情况时有发生。于是,“卖家秀”光鲜亮丽,“买家秀”惨不忍睹的事情屡见不鲜。不过这些情况也给其他网友提了个醒,买东西别只看卖家怎么说,更要看买家怎么说。

网购有风险,买房同样有风险,而且风险更大。买一套房是很多人一辈子大的投资,人们在买房时都非常谨慎,希望一步到位买套合适的好房子。但是面对高大上的效果图、规划图和置业顾问的一套一套的说辞,很容易就眼花缭乱、自乱阵脚,后被“忽悠”了。买到手的房子可能跟之前开发商描述的或者跟自己设想的有不小的差异。后续问题处理起来麻烦又伤神。跟网购一样,买房不能光看开发商怎么说,还要看业主、看其他购房者怎么说。

走进社区:到现场听实话

想知道一个小区好不好,综合情况如何,光听光看还不够,还要多打听。走进小区去听听入住的业主们或者其他看房的人怎么说。5月9号上午10点,西安房天下来到泾渭新区,走进了泾渭分明·生态半岛和天正银河湾这两个小区。邀请小区的业主和前来看房的购房者来谈谈对小区的感受,对小区各方面的情况给出真实的评价。两个小区的交房时间不同,参与点评的对象也不一样,天正银河湾的一期已经入住,参与点评的主要是一期的业主;泾渭分明·生态半岛还未交房,参与点评活动的主要是等待交房的业主和来看房的购房者。截至下午5点半,在两个小区共收集到了200多条点评,其中天正银河湾业主产生点评130余条,精华点评26条;泾渭分明·生态半岛产生点评百余条,图文并茂的精华点评17条。

买房先看“买家秀”:业主绝不不为难业主

5月9号正值周六,天气不错,围观房天下的“小桌子”的人很多。工作人员向围观的人们征询对小区的点评,大家都非常配合。给出了不少高质量、图文并茂的点评,包含了很多平时可能忽略掉的细节,给大家提供了不少“买家秀”。套用一句俗话来说,都是买房的人,业主绝不为难业主。开发商到底说的是真话还是童话,让群众来给你分析分析。下面就给大家盘点一下业主和看房者们给出精彩点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