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评论 > 正文

任志强:楼市回暖与房价上涨属谣言 或上演"狼来了"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0-09-24 01:52

[摘要] 22日北京华远集团总裁任志强发表博文称,市场回暖与上涨纯属谣言。任志强进一步表示,多少次谣言在喊狼来了,涨价谣言也同样会造成抢购,并不会给市场带来好处。而二次调控政策风向只会造成股市、楼市的损失,而绝不会给市场健康发展带来任何益处。

(来源:西安晚报)22日北京华远集团总裁任志强发表博文称,市场回暖与上涨纯属谣言。任志强进一步表示,多少次谣言在喊狼来了,涨价谣言也同样会造成抢购,并不会给市场带来好处。而二次调控政策风向只会造成股市、楼市的损失,而绝不会给市场健康发展带来任何益处。

8月统计数据显示,房价同比上涨9.3%,涨幅下降1%,并连续数月同比增幅下降,从4月份新政出台之前的12.8%再到12.4%、11.4%、10.3%,到8月变成了9.3%。在供给量不断增加中,持续以每月一个或一个多百分点的速度下降,任志强认为这表明已进入合理循环。

在任志强看来,国十条并非一刀切地针对所有城市,目标也并非是让房价暴跌,而是“遏制部分城市的房价过快上涨”,而目前价格环比的零增长甚至是负增长就已经证明了政策效果和市场的平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