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西安楼市>  正文

手机看新闻

西安这6个地方拆迁及回迁房建设,最新进展来了!

西安楼市2021-09-24 06:34:10


近日,众多粉丝关注一些城中村拆迁回迁房建设的进展情况,为此,本微编辑整理了近期关注度较高的一些项目的进展。


1、浐灞生态区广大门:广大门村城中村改造项目于2013年取得城改方案批复,并于2018年10月启动整村拆迁,项目投资主体为西安伊合源实业有限责任公司。 该村安置楼涉及DK9和DK6两个地块。



其中DK9地块共设计建造7栋安置楼,1号楼已建造至31层,其它6栋安置楼已建造至12-19层不等,车库已完工至98%。



DK6地块已完成清表工作,在文勘工作中发现有古代墓葬群,目前文物部门正在进行现场发掘。待文物发掘完成后即可推进各项建设工作。


2、浐灞生态区桥梓口村:经查,上桥梓口村安置楼项目前期因施工地块文物勘探及发掘,导致施工进度受到较大影响。


经多方协调,建设单位已根据不可移动文物保护方案重新调整完善项目方案设计,目前8栋安置楼主体均已封顶,1#、3#楼二次结构完成65%,窗框安装过半,5栋楼外墙涂料完成30%,正在进行主楼外立面保温涂料、室内电源线安装等工程。


3、高新区五星街办兆丰村:西安高新区五星街道兆丰村安置项目拟选址于东西六号路以南,南北二号路以西,已完成项目用地平整,围墙砌筑等工作,正在办理建设前期手续,安置楼将尽快启动建设。


4、吉利厂拆迁官路村:吉利项目涉及通远街道官路和东张市2个行政村442户群众拆迁安置问题,原计划于2020年1月底完成回迁安置,后因回迁安置小区建设未完工,导致群众未能按时回迁安置。经开区已督促建设单位加快安置房建设工作,让拆迁群众尽快回迁安置。


同时,按照拆迁安置协议约定,未在约定时间完成回迁安置的,过渡费将予以,目前过渡费已拨付发放至2021年3月,经开区正在对2021年4月至10月的过渡费进行核算,待核算完成后,将时间发放到位。 


5、新房村:浐灞生态区新房村原已列入拆迁改造计划,计划于“十四运”前完成整村拆迁改造工作,后结合区域实际情况及我市“十四运”工作安排,为确保广安路周边环境尽快整治提升到位,已制定了新房村环境整治提升方案。



目前已完成“红蓝”彩钢屋顶、建筑物外立面及门头牌匾整治提升工作,为“十四运”营造良好的周边环境。



6、兴隆街道沣惠村: 西安高新区兴隆街办沣惠村安置用地位于兴隆街办辖区,安置楼项目正在办理前期建设手续,安置楼将尽快启动建设。


 来源=西安城报、本地宝、人民网等 编辑=六言  编审=周鑫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