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长安天街项目启动在即!3大招商项目具体位置已定!

2022-02-18 09:45作者:房天下

长安多个项目建设陆续吹响“冲锋号”!

近日,长安区一批重点项目陆续集中开工,多个项目建设陆续吹响“冲锋号”!长安天街,常宁新区商业综合体以及常宁神禾原畔科研中心,这三个招商项目最新情况,快跟着房小妹一起看看吧。

前几日,有网友在长安区政府官网咨询:长安天街,常宁新区商业综合体以及常宁神禾原畔科研中心,这三个招商项目的具体位置在哪?

长安天街项目启动在即!3大招商项目具体位置已定!

常宁新区2月11日具体回复如下:

1.长安天街项目

位置:项目位于西安财经学院对面,常宁大街以东,紧邻西安信息职业大学,目前该项目已完成土地出让,由西安杰宁置业有限公司竞得土地,进展顺利,正在办理建设工程施工许可证,待手续完成后即可开工建设。

1.长安天街项目

由回复可以看出,长安天街项目一切进展顺利,项目启动即将提上日程!

据常宁新区官网显示,长安天街项目面积120亩,计划投资5亿元,以建成集餐饮、娱乐、休闲、购物、办公等功能于一体的现代化商业步行街区为主要内容。

长安天街项目启动在即!3大招商项目具体位置已定!

项目位于常宁新区中心区域,交通快捷便利。紧临长安大道,地铁二号线南延伸段直达。周边分布西安财经学院、西安培华学院等多所知名高校,建成后将成为继小寨、电视塔商圈后城南又一先锋时尚地标。

2.常宁新区商业综合体项目

位置:北至神禾二路延伸段,南至神禾一路,西至常宁大街。目前正在洽谈招商。

常宁新区商业综合体项目面积320亩,计划投资45亿元,项目周边交通便利,紧临常宁大街,周边分布有地铁二号线、终南大道、关中环线等城市主干道,紧临西安财经大学等多所高等院校、三大央企科研基地,可辐射高新区、航天基地、三星电子、中兴通讯等人流聚集区域。

长安天街项目启动在即!3大招商项目具体位置已定!

3.神禾原畔科研中心项目

地址:位于常宁大街以东,南至神禾一路延伸段,西至常宁新区商业综合体项目,北至西安开放大学长安校区。目前正在洽谈招商。

神禾原畔科研中心项目面积225亩,计划投资10亿元,主要建设科研院所、教育培训机构及配套设施等。

长安天街项目启动在即!3大招商项目具体位置已定!

项目周边分布常宁大街、终南大道等多条城市主干道,地铁二号线南延伸段直达,交通快捷便利。

项目建设提上日程,对区域来说是一大利好,值得大家期待!

好房推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