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10盘登记热盘扎堆 5盘已锁定千人摇!港务区5盘正面刚

2021-11-25 10:45作者:房天下

10盘同期登记 诞生5个千人摇!

临近年底,各家龙头房企在西安市场上陆续开始火力全开、集中推货,抢占市场份额。本周(11.22-11.28)西安住建局登记平台上共有10盘在线登记,热盘扎堆,截止发稿已有5盘提前锁定“千人摇”!

10盘登记热盘扎堆 5盘已锁定千人摇!港务区5盘正面刚

5个楼盘登记量超“千人”!锁定“千人摇”

截至今天上午10点,这10个楼盘中有5个楼盘登记量超“千人”,锁定了“千人摇”!这5个楼盘分别为保利天悦、御锦城、世园林语、融创望江府未来城市

保利天悦

其中,保利天悦已结束登记,199套备案均价2.13万元/㎡的精装高层,吸引了4148个家庭进行意向登记,供需比为1:20.84。

保利天悦

御锦城

另一个热门盘御锦城,今天是第3天登记,98套毛坯高层已经有3722个家庭进行意向登记,供需比已经达到了1:37.98,在还有1天登记的情况下,登记量还将继续刷新。需要提醒大家的是,这栋楼将是御锦城16期的最后1栋楼!关注御锦城的购房者需抓住今天最后一天登记时间,尽快上车。

御锦城

世园林语

位于浐灞世博园板块的世园林语,244套毛坯高层、洋房,截至今天早上10点已经有2520个家庭意向登记,提前喜提千人摇,这个项目也还有今天1天的登记时间。

世园林语

融创望江府

融创在港务区奥体板块的融创望江府,165套房源,登记第1天就有1620个家庭登记,继续上演着“融创神话”,截止今天早上10点共登记1749组家庭。

融创望江府

未来城市

地处奥体核心板块的华润置地未来城市项目,今天登记首日,仅2个小时,登记量就已破千!

这个与新港务区几乎同时成长起来的项目,不仅占据区域内最好的位置,而且价格也一直很“香”,因此常常“千人摇”。

本次登记楼栋面积区间114-130㎡,均价1.37-1.45万元/㎡,总价处于153-192万之间,比较适合刚需、刚改入手。

未来城市

从正在登记的这几个盘登记情况来看,市场上的常规热门盘基本都是千人摇,即使在市场降温的情况下其热度也丝毫不受影响,买房依然只能靠运气。

港务区5盘将直面PK!1031套房源可供选择

需要注意的是,国际港务区目前融创望江府、绿地国港新里城、华润置地未来城市、华润置地紫云府均已开始登记,中铁卓越城也即将开始意向登记,这5个楼盘推货量共计1031套。

可以预测,这5个盘将直面竞争!对于打算买港务区的购房者来说,这将是一场5选1。

好房推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