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总投139.3亿!融创/聚旺/曲江旅游10月16日签约蓝田!

2020-10-19 11:39作者:房天下

区域概况

日前,在蓝田县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会上,融创和聚旺控股与蓝田县签约,将在蓝田建设融创融创未来之城项目和聚旺灞水田园康养小镇项目。

10月16日,西安市蓝田县举行“金秋季”招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本次共签约9个项目,总投资139.3亿元,其中2021年度计划投资38.5亿元。项目涉及现代服务、工业产业、文旅康养、基础设施等领域。

总投139.3亿!融创/聚旺/曲江旅游10月16日签约蓝田!

据悉,本次签约的项目中,1个为现代服务业项目,为蓝田工业园引进的中通快递集团西北总部;2个为工业项目,分别是西三元环保科技产业园和蓝田县电子商务产业园项目。

文旅康养项目则达到4个。分别是融创未来之城项目、聚旺灞水田园康养小镇项目、曲江旅游普化艺术康养示范区项目、中惠旅王顺山智慧景区项目。

曲江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开发建设普化艺术康养示范区项目,将通过高端民宿、康养服务社区等联动组合,致力于打造蓝田农旅融合暨大健康产业新示范。

而蓝田王顺山旅游景区将与中惠旅智慧景区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将引进后者的优势资源,依托其丰富的景区投资建设、管理运营经验,对王顺山旅游景区进行策划设计、开发建设、运营管理,并合作建设全域旅游生产性平台。

西安热盘推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