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城南再添一座商业!西安立丰城LE CITY预计10月31日

2020-09-22 09:25作者:房天下

终于等到你!立丰城开业在即

作为2020年度备受期待的购物中心,地处城南新兴商圈的立丰城LE CITY,预计将于10月31日开幕。

城南再添一座商业!西安立丰城LE CITY预计10月31日

立丰城LE CITY,位于雁塔区丈八东路以南,子午大道以西。项目整体定位“为西安人打造的快乐生活场”,总体量约30万㎡,包含LE WALK商业街,并设有2栋超高层LOFT云端会客厅,1栋甲级写字楼,3栋住宅等物业形态。

高颜值外观

立丰城LE CITY强调“家庭+健康+体验”的组合方式,致力于打造西安最惬意的购物休闲时光,通过五感六觉、利用现代科技打造充满想象力的第三生活空间,创造一个集文化、艺术、科技、体验为一体,具有高度前瞻性的新型商业综合体。

高颜值外观

目前,项目招商完成率已达90%,分别入驻永辉超市、越界影院、优衣库、哈库那珍奇动物城、小马汇马术馆、海底捞、星巴克、奈雪の茶等321个众多知名主力品牌。

好房推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