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测评:刚需必看!北客站旁南北通透双卫百平小三房

来源:房天下 2020-07-09 11:17
综合评分3.69分/5分

铁路,对于城市发展的影响毋庸置疑。在未来几十年间,高铁将是经济发展最重要的支柱之一,火车拉来一座城,高铁改变一座城,高铁不仅是一条便捷的交通通道,同时也是一条“财富线”。而以北客站为核心的高铁新城被经开接管,更是让片区插上了腾飞的翅膀。今天房天下带大家测评的隆源国际城项目,距离北客站直线距离仅1公里,此次推出的户型更是刚需“收割机”——100平,三室两卫,还南北通透,项目明年即将交付,想要置业在西安的刚需购房者者,可一定要抓住机会了。

优点

1、 北客站旁,2号线、4号线,机场城际都在此换乘
2、 临近长乐二小(已更名为经开十四小)
3、 户型、性价比高,100平设计成三室两卫,南北通透

缺点

周边目前大型购物商圈尚不成熟

楼栋户型

隆源国际城位于城北元朔路和尚贤路十字东,项目总占地480亩,规划47栋楼,分5期开发,目前A地块已经交房入住。

隆源国际城
隆源国际城

目前在售B地块17号楼与23号楼,均价:13540元/平米,其中17#总层高26层,房源面积:89㎡-101㎡;23#总层高23层,房源面积:90㎡-105㎡,精装交付,预计2021年8月交房。

隆源国际城

房天下推荐100平南北通透小三房

该户型最难得的是仅有100平但却做到了三开间朝南+双卫+南北通透,目前在西安市场上小三房能做到功能性如此强的户型设计,已经非常少见。

隆源国际城

① 户型方正:南北通透,方便装修以及家具摆放;布局合理,餐客一体,动静分离;

② 客厅南向飘窗设计,通风、采光效果好视野充足;

③ 主卧带有独立卫生间,足够摆放1.8米双人床,舒适度高;

④ 餐厅自带生活阳台,可做储物使用,实用方便;

⑤ 明厨明卫,卫生间位方便使用,保持室内空气流通;

⑥ 双卫生间设计,避免了使用紧张的情况,私密性更好。

图为项目清水样板间(交付标准)

隆源国际城
隆源国际城
地段交通3.65分/5分

隆源国际城临近北客站,紧邻北三环,交通非常方便。北站是西安的门户位置所在,目前,西安已经实现了前往北京、上海、成都等各大城市的的通车运营。并且在“8”经济圈战略发展机遇下,以“大西安”为中心的“米”字形高铁路网形成,前往省内的大荔、延安,以及周边城市兰州、太原等城市也已通车。而西安至延安、至十堰、至安康的3条高铁,也已经正式开工。

隆源国际城
隆源国际城

并且项目紧邻未央路延伸段,目前正在修建中。作为整个西安市南北中轴线的主干道,往南可以前去市政府、凤五凤八商圈,往北前往秦汉新城都非常方便。

在城市轨道交通方面,北客站目前有已开通的2号线、4号线,机场城际线以及即将通车的全运会14号线,也会经过北客站。

隆源国际城
配套3.55分/5分

1、临近长乐一小(现更名为经开十四小)。隆源国际城在售的地块西侧紧邻长乐一小,此外,项目也临近规划中的北客站一中。

隆源国际城

2、商业配套方面,项目目前周边多个小区已经入住,生活配套比较全面,往西走北客站有奥特莱斯,往南走前往凤八商圈也非常方便。医疗方面,片区内西安红会国际医院已确定入驻,目前已经动工建设。项目本身也有3层底商,能够满足日常所需。图为奥特莱斯与周边超市。

隆源国际城
隆源国际城
小区品质

隆源国际城由港资开发企业隆源集团开发。2012年隆源集团登陆西安,隆源国际城是在西安打造的标杆力作,定位为北城地标性综合体项目。项目总占地580亩,目前A地块已经入住,B地块也已经有部分楼栋交房,社区景观已现雏形。图为社区实景。

隆源国际城
隆源国际城
隆源国际城
隆源国际城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小***房  2024-04-18 13:50:18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安*  2024-04-05 18:28:17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6   地段:3.6   交通:3.6   配套:3.6   环境:3.6

    扭***样  2024-03-22 16:06:28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