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来自太白山下的唐风小镇拍了拍你 太白山唐镇实景测评

来源:房天下 2020-06-29 16:13
综合评分4.33分/5分

对于每一个西安人甚至中国人来说,提起盛唐,心中总是自豪。作为历史长河中最耀眼的年代,无论是芙蓉园、大雁塔、大明宫的历史遗迹,还是“云想衣裳花想容”、“百步九折萦岩峦”的唐诗之美,无论从哪个方面来讲,“唐”无疑都是最耀眼的符号,是我们心中的理想年代。2020年,在西安,天朗在巍峨太白之下,以盛唐之风华为魂打造的太白山·唐镇,重启盛唐之风,真实还原盛唐生活风貌,这样一座占地1800亩的唐风小镇,你一定要去看看。

优点

1、天朗品牌,陕西唐风文旅小镇
2、太白山脚下,可享受山河环伺的绿色生活
3、叠拼产品,温泉入户,户户带花园
4、首期自带200亩商业配套,为业主和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医疗、康复、教育怡乐等为一体的服务。

缺点

距离市中心较远,适合旅居、休闲度假使用

楼栋户型

太白山唐镇项目整体规划1800亩,目前正在开发的是552亩的一期地块,其中包含凤泉汤街、正蒙书院、诗唐雅集、李小白书吧等的占地100余亩的商业配套,为业主提供原汁原味的唐朝生活。

太白山唐镇
太白山唐镇

项目目前首开叠拼产品1、2、7、8、9、10号楼,预售许可证:眉房预售证第MYS00012号。在售136平下叠与165平上叠,参考均价300万/套。预计2021年年底交房,装修交付。

太白山唐镇

136平下叠户型

太白山唐镇项目引泉入户,叠拼产品每户都设有汤池。其中下叠该户型带有南向花园,业主可在家里赏花沐汤。

太白山唐镇

165平上叠

与下叠相同的是温泉入户,在家就可以享受私汤意蕴。而不同的是,上叠户型带有北向花园与南向露台,面积更大,视野更宽阔。

太白山唐镇
地段交通4.00分/5分

太白山唐镇项目位于太白山国际旅游度假区迎宾大道中段,从西安出发,走连霍高速,往西大约111公里,就可以到达项目。已经获批的城际铁路西法线(西安至法门寺线)后期建成后,西安至太白山·唐镇的距离将大大缩短。届时,唐镇将融入西安半生活圈,往来游玩疗养将极为便捷。图为项目区位图与门前迎宾大道。

太白山唐镇
太白山唐镇
配套4.33分/5分

1、择太白而居,享受天朗气清的自然舒居

唐镇主街离太白山旅游接待中心仅有数百米远。作为国家5A级景区,太白山作为关中八景“太白积雪”,森林面积近6万公顷,负氧离子浓度日平均高达15000个,高出城市数十倍,年日照平均天数为320天,优良的生态环境是理想的康养场所。图为太白山景区实景以及站在项目前眺望的太白山。

太白山唐镇
太白山唐镇
太白山唐镇

2、徜徉凤泉汤街,尽享山野繁华

在甫一进入唐镇,就可以看到“花想容”华服馆,换上唐装开始去做蹁跹公子与明艳唐妞,像剑客一般在醉花间大口饮酒,如诗人在太白书院一般挥毫泼墨,这里不仅有盛唐气度,也有着现代生活的便利,小镇剧院、幼儿园、康养服务等等,每一天的日常生活都可以过得精彩。

太白山唐镇
太白山唐镇
太白山唐镇
太白山唐镇

可以说,居住在唐镇,既可以爬山赏景、锻炼身心,享受“采菊东篱下,悠然现南山”的田园生活,也能享受到开发商提供的全方位的医疗、康复、抗衰、心灵疗愈、教育怡乐等为一体的服务。

小区品质

太白山唐镇项目,是天朗在太白山国际旅游度假区境内复刻的唐代小镇,从喧闹的CBD,到隐匿的山水居所,山脚下、温泉旁,安静富足、闲适宁静,我们理想中唐诗里的田园生活,莫过于此。

太白山唐镇
太白山唐镇
太白山唐镇
太白山唐镇

唐镇首推的叠拼产品,院子里花香萦绕,温泉缭绕,院子外太白巍峨,唐风建筑里是根据现代都市人群的度假、人居需求而形成的一系列配套,应该说,盛唐文化与现代居住功能,在项目中得到了恰如其分的融合。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4   地段:4.4   交通:4.4   配套:4.4   环境:4.4

    脂***战  2024-04-15 08:21:49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楼***条  2024-04-02 16:26:44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6   地段:3.6   交通:3.6   配套:3.6   环境:3.6

    穷***g  2024-03-19 21:06:54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