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城北有盘约6千人登记!龙湖/世茂等3盘登记ing

2020-06-02 10:14作者:房天下

今日新增3盘登记2盘已飘红

据房天下统计,5月底6月初西安楼市共9盘进行线上登记,6盘昨日已结束登记,瑞和·大唐府邸创6千人登记的高人气,天地源.大都会登记3874人,目前都在核验中,摇号势在必行,另外,6月2日西安楼市新增3盘正在登记中,分别是世茂璀璨倾城、龙湖·紫宸、未央金茂府,上线2小时登记,世茂璀璨倾城和龙湖·紫宸已飘红。

城北有盘约6千人登记!龙湖/世茂等3盘登记ing

6月初市场升温明显 瑞和·大唐府邸以6千登记完美交卷

回顾5月,登记数据“爆点”不断,大华锦绣前城、天地源大都会都以三四千的人气完美收场,5月底6月初登记的楼盘瑞和·大唐府邸,登记总人数6068人,超房源26倍,目前正在核验中,“五千人摇”已是妥妥的了,平均26人抢一套房,同样上演“五千人摇的”的大华公园世家,108套房,登记5194组,超房源总数48倍。另外,瑞和·大唐府邸这次登记,在城北平静的楼市中扔了一颗炸弹,以后的城北注定不会平静,让我们拭目以待!

6月初市场升温明显  瑞和·大唐府邸以6千登记完美交卷

登记热盘推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