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西咸达高新公交835路今日开通!直通地铁6号线西部大道

2020-05-20 16:58作者:房天下

联通沣东新城、高新 快来看看经过你家吗?

5月20日,这个特殊的日子,西咸公交开通835路常规公交线路,下店村至西太路公交调度站,途经比亚迪高新厂、西部大道、蓝博社区中心,快来看看经过你家吗?

西咸达高新公交835路今日开通!直通地铁6号线西部大道
西咸达高新公交835路今日开通!直通地铁6号线西部大道

【营运线路】

该线路由下店村出发,经定昆池一路、上林苑二路、西部大道、西太路至西太路公交调度站,线路全长约8km,拟设置停靠站点15个,分别是沣东新城下店村出发,经定昆池一路、上林苑二路、西部大道、西太路至西安高新区西太路公交调度站,线路全长约8km,设置停靠站点15个,具体线路及站点为:下店村—下店村东—蒲阳村—蒲阳村东—上林苑三路公交调度站—定昆池一路·上林苑二路口—上林苑二路·定昆池二路口—上林苑二路·定昆池三路口—西部大道·上林苑二路口—西部大道·上林苑一路口—西部大道·丈八八路口—比亚迪南门—蓝博社区中心—出口加工B区—西太路公交调度站。

【运行时间】

下店村站:6:30-19:00

西太路公交调度站:7:10-20:30

835线路将联通西咸新区沣东新城南部区域与西安市高新区,接驳西安地铁6号线西部大道站,进一步加强新区与西安市区的联系。该线路的开通将填补下店村、蒲阳村的公交空白,解决沿线群众的出行难题,助力新区脱贫攻坚。

沣东新城热盘推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