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播报!本周西安5盘1907套房开盘 较上周环比下降23.96%

2020-03-27 11:33作者:房天下

本周最难买的曲江某盘中签率只有13.9%

据西安房天下统计,3月20日-3月27日之间,西安共5盘开盘,共1907套房源入市,可供大家选择,相对上周来说,开盘楼盘数量减少3盘,房源供应量环比下降23.96%,不过,本次开盘也是可圈可点的,曲江的阳光城·翡丽曲江和浐灞的御锦城都达到了摇号标准,中签率分别是13.9%和33.5%,阳光城·翡丽曲江成本周最难买盘。

播报!本周西安5盘1907套房开盘 较上周环比下降23.96%

上周开盘回顾(3.14-3.20日)

上周西安共计8盘开盘推售,共2508套房源入市可供大家选择。

上周开盘回顾(3.14-3.20日)

本周开盘楼盘明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