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多地密集出台房企支持政策 下半年适合刚需买房吗?

2020-02-19 12:28作者:房天下

刚需买房 上半年买房捡漏的机会可能比下半年要多

2020开年以来,房地产企业面临的困难显而易见,全国110城暂停开放售楼处,要求房企、中介暂停线下活动,多地暂停房屋交易,关闭网签系统。虽然多数房企已经开通了“网上售楼处”,但实际效果有限。在多重压力之下,各地开始密集出台相关政策,帮助房地产企业渡过难关。

疫情过后,考虑到大家对疫情的恐惧,开发商不会立刻做出现大规模的开盘、选房活动,即使售楼处正式营业,也是逐渐的、陆续恢复带看量。那么大概在4-5月份这段时间,就是一个成交的空窗期,上半年买房捡漏的机会,可能比下半年要多,最先一波入场的,永远是刚需,今天房小妹推荐西安高性价比5盘,供大家置业参考。

西安高性价比5盘推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