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楼市利好赋能品牌国企 华远地产西安名盘盛大交付

西安房天下  2023-09-07 14:58

[摘要] 如果说交付是“交卷”,那满意的交卷必定离不开用心的“答题”。华远·华时代(西安)规划理念为城市青年“嗨趣”社区,无论是楼体、户型,还是社区规划,均渗透着年轻、时尚的气息。

近期楼市利好不断,从5年期以上贷款市场报价利率LPR)下调,到两部门发布通知引导金融机构继续对房地产企业存量融资展期,再到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提出“适时调整优化房地产政策,因城施策用好政策工具箱”等,一系列举措旨在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

对此,有业内人士分析认为,在多部门重磅出击之下,必将推动楼市复苏。其中最为明显的当属品牌房企开发的楼盘,人气逐渐开始上升。与此同时,一些由国企开发的项目,除了注重品质、服务的均好性外,亦更加重视交付环节客户的体验感。由品质力、服务力,最终上升至交付力。

近期,由华远地产开发的华远·华时代(西安)项目便是一例。8月31日,该项目以高品质的交付标准、全程拉满的仪式感,为业主呈现了一场高满意度的收房体验。为华远在新一线城市品质项目交付打样的同时,也为西部核心城市人民的美好生活贡献力量。

01.“三力”生长成就华时代盛大交付

当下,“全价值力”已成为企业的全新经营与竞争法则。华远地产的“全价值力”是纵向贯穿产品全生命周期与横向覆盖客户多元需求的“三力”法则:产品力、服务力、交付力。

产品力:让都市青年“嗨”起来的社区

如果说交付是“交卷”,那满意的交卷必定离不开用心的“答题”。华远·华时代(西安)规划理念为城市青年“嗨趣”社区,无论是楼体、户型,还是社区规划,均渗透着年轻、时尚的气息。

其中,简约富有层次感的楼体设计,高级大气的外立面与质感的线条,通透阔气的大玻璃,宽绰舒适的公共空间,营造归家仪式感。

楼市利好赋能品牌国企 华远地产西安名盘盛大交付

户型设计融合现代艺术风格,以29-73㎡为核心产品,为年轻客群打造小户型、大格局、全功能居住空间,提升归家舒适感。社区内的商业区与活动区规划,满足业主全生命周期的消费与社交需求。而24小时监管服务管家、手机充电站等配置,保障业主安全的同时,亦增加了便利性。

服务力:彰显年轻活力的“创客社区”

在后期社区服务方面,华远·华时代(西安)还将依托“华远Hi平台”,打造具备文化生活服务、租赁平台服务、共享空间服务的“创客社区”。比如通过社群服务IP“Hi青年”,构建特色社群,为业主提供活力满满的增值服务。

楼市利好赋能品牌国企 华远地产西安名盘盛大交付

除了项目自身拥有的特色服务外,由于其地处西安浐灞金融商务区,还可以享受区域发展所带来的红利。华远·华时代(西安)距离二环15分钟车程,距离三环仅5分钟车程;项目西侧是桃花潭景区,东侧是国家4A级旅游景区世博园;周边有西北最大的奥特莱斯购物广场“砂之船奥特莱斯”、凯德广场0元/平方米[雁塔]凯德广场套在售等,自然生态与城市繁华之间,可自由切换。

交付力:把客户体验放在首位的社区

近年来,持续狠抓产品品质、努力提升服务品质的华远地产,始终把客户满意度放在首位。

此次交付,由“华远西安城市公司”牵头统筹,组织营销部、客服部、财务部、物业公司等部门全员参与支援,在各个环节上精心策划、狠抓落实、办事高效,秉承“责任地产品质建筑”的企业使命,传递专业、用心的服务理念,为业主打造轻松、安心的收房体验。

楼市利好赋能品牌国企 华远地产西安名盘盛大交付

楼市利好赋能品牌国企 华远地产西安名盘盛大交付

楼市利好赋能品牌国企 华远地产西安名盘盛大交付

8月31日交付当天,现场氛围感与设计感拉满,具体划分为:等候区、签到区、交付区、缴费区,从礼仪接待、审核资料、陪同验房、到钥匙交付,工作人员有条不紊地引导业主办理手续,一对一陪同入户验房,耐心解答各项交付细节,同时还设置了抽奖环节、冷餐区和儿童游乐区,细微之处惊喜不断,赢得业主“五星”好评。

楼市利好赋能品牌国企 华远地产西安名盘盛大交付

在业内人士看来,华远·华时代(西安)项目的品质交付,是华远地产“三力”持续生长的再次印证。而随着一系列政策利好的落地,像华远地产这样,有国企身份加持,加之自身“全价值力”进一步夯实,在未来将拥有更多的发展机会。

02.市场利好助力华远“三重进阶”

近期,在“认房不认贷”等一系列政策利好组合拳之下,楼市初现回暖之势。站在新一轮上行通道的起点,一些有远见的品牌房企,通过不断加固自身的基本盘,以获得更好的进阶之路。

以华远地产为例,其已然构建以产品力、服务力、交付力为坐标的综合实力基本盘,这也必将成为其产品线创新、能力圈拓展、竞争力升维“三重进阶”的底气所在。早在21世纪初,华远地产就已经享誉全国,在住宅、商业、综合体领域打造过多个经典项目。华远·华时代(西安)公寓项目顺利交付,本质上是华远地产在产品线布局与年轻态居住空间升级的再次思考与落地。并且,华远·华时代(西安)是华远地产的第二座“华时代”,延续了华远·华时代(长沙)的强劲竞争基因,后者曾一举夺得2018年长沙公寓销售面积、销售金额、销售套数“三冠王”。从华中区域到西部区域,华远地产公寓产品的能力圈再次拓展。如今,走过40年发展历程的华远地产,凭借深厚的积淀,在房地产领域持续深耕、稳健发展。近年来则通过“房地产+”寻求价值裂变,在持续创新、转型中,不断提升企业综合竞争实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