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2019年一季度西安房地产项目开发运行稳中向好

三秦都市报   2019-05-06 07:25

[摘要] 本报讯(记者张维)今年以来,西安(楼盘)市深入落实“房住不炒”定位,持续扩大供给,稳定预期,房地产开发市场出现积极变化,主要指标呈现稳中向好的态势。一季度,西安市房地产开发投入增长加快,新开工项目增多,销售市场逐渐活跃,到位资金总体趋宽松。

本报讯(记者张维)今年以来,西安(楼盘)市深入落实“房住不炒”定位,持续扩大供给,稳定预期,房地产开发市场出现积极变化,主要指标呈现稳中向好的态势。一季度,西安市房地产开发投入增长加快,新开工项目增多,销售市场逐渐活跃,到位资金总体趋宽松。

随着冬防期结束,西安市房地产开发建设进度加快。一季度,西安市房地产开发完成投入357.56亿元,增长15.9%,增速分别较上年同期和1-2月提高12.4和7.7个百分点,高于7.8个百分点,低于全省8.6个百分点。从投入类型看,住宅投入增速高。一季度,西安市商品房住宅投入268.45亿元,增长23.9%,占房地产开发投入的比重75.1%;办公楼投入22.62亿元,下降5.2%;商业营业用房投入28.01亿元,下降36.0%。

一季度,在新开工项目带动下,商品房施工和新开工面积增长加快。对于后期市场预判,统计部门分析,按照“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要求,未来房地产市场不确定因素增加,预计后期西安市房地产开发市场总体呈现稳趋缓态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