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西安业之峰装饰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大胆使用绿色,效果如沐春风-龙湖源著简欧风

西安业之峰装饰 2019-03-20 22:21:58

大胆使用绿色,效果如沐春风-龙湖源著简欧风

今天与大家分享一套绿色简欧风格,为这大好春光锦上添花,希望大家喜欢

设计说明

本案主要以彩色为主色调,少量白色糅合,使色彩看起来明亮。用简化的手法、现代的材料和加工技术去追求传统的特点,为业主设计适合现代人居住的空间,以达到欧式与现代的双重审美效果。

入户门厅的设计在保持安静、私密的同时,让您的客人步入客厅时,有一种豁然开朗的感觉;活动家具的选用极具心思,弧线勾勒出的沙发造型、圆角电视柜、华丽之灯饰等都渗透着浓浓艺术风格的影子。

客餐厅地面采用灰色,用石材天然的纹理和自然的色彩来丰富整个空间的视觉效果。使客厅和餐厅的那种奢华、档次和品位毫无保留地流淌。

墙面大面积的使用了彩色乳胶漆,配合经过提炼的欧式线条,使欧式不再是遥远的过去,而是鲜活时尚的品味象征。减掉了复杂的欧式护墙板,使用了提炼过的实木线条线勾勒出线框,把护墙板的形式简化到。

其实色彩是个很神奇的东西,看得见摸不着,因为在人类的潜意识中把自然万物都定型其特有色彩,色彩没有好看与不好看,只有合理的搭配与个人的喜好,希望大家喜欢本套案例。

000300.jpg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