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一个小目标让你变身土豪

房天下  2018-02-05 11:47

[摘要] 龙湖•香醍铂金岛位于韩森路主干道,铺铺临街,昭示性强,人流量大,形成强大商业凝聚力,享誉现十年的龙湖香醍国际社区,醇熟大城已成,坐享近万高端人群住户,每日出入往来。50-300㎡多种面积区间灵活选择,可任意组合搭配。

我们已经看过了2018年的雪,测过了2018年的关键词,也玩过了18年的梗,但是实在的支持我们在新的一年更加向上,更稳定向前的动力将从何而来。如果,你是即将归乡说我游子,给自己和家人更实在可靠的呵护,是每一个归家人都渴望的付出。无论,你的角色是父母还是儿女,让家里的资产翻滚起来,让家人享受更好的生活条件,是我们真挚的希冀。

2018,如何让理财计划有条不紊?让正确的投资助力资产膨胀?我们不妨先给自己定个小目标。你必学知道的“加减乘除”,想要价值1+1>2,就必须选择。龙湖•香醍铂金岛商铺所在的韩森路,将成为继东西南北大街后第五条钟楼通x商街,尽占钟楼8公里新商圈核心优势。此外,世园会、西安奥体中心等重量级城市地标簇拥,砂之船奥特莱斯已开业,华夏文化旅游综合体试运营。660亿万达,文化旅游城落址于此。尽享城东新商圈巨大红利板块价值一路水涨船高,潜力无限,未来可期,想要风险1-1<0。就必须要考虑客流人气。

龙湖•香醍铂金岛紧邻地铁一号线、六号线(规划中),快速聚集客流,保障人气的大量流动,形成商业密集带,周边更有桃花潭公园、雁鸣湖公园、灞河生态湿地公园三大公园簇拥,灞业大境、沁水新城13190元/平方米[浐灞]沁水新城12套在售等高端社区环绕,西工大附小龙湖分校、墅区高端幼儿园,辐射区域数十万热的高消费需求,让财富汇聚至此不外流。想要1x1>1,就必须寻求大品牌保障。

龙湖地产,位列福布斯2017全球上市公司地产类20强,作为中国早的购物中心开发商之一,龙湖从事商业地产运营已17年,先后开发出都市型购物中心“天街”,社区型购物中心“星悦荟"和中高端家具生活购物中心”家悦荟”三个业态品牌。目前集团已开业商场大25个,开业建筑面积203万平方米已合作商户3800家,战略合作品牌近200家,投资龙湖•香醍铂金岛,“大靠山”造就大未来。

龙湖•香醍铂金岛位于韩森路主干道,铺铺临街,昭示性强,人流量大,形成强大商业凝聚力,享誉现十年的龙湖香醍国际社区20588元/平方米[浐灞]龙湖香醍国际社区39套在售,醇熟大城已成,坐享近万高端人群住户,每日出入往来。巨大消费潜力无限激升,丰富业态经营:轻餐饮、培训班、便利店、健身房、美容机构……形成消费互补,50-300㎡多种面积区间灵活选择,可任意组合搭配,一铺在手,高枕无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