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香醍|商铺投资,其实并不简单!

房天下  2018-01-31 11:17

[摘要] 家有万贯,不如旺铺一间。临街现铺投资当然选择前景好、交通方便的龙湖•香醍铂金岛,50—300㎡临街铺,让你的积累转化为真正的财富。

投资是一种思想,任何一位白手起家的人总是从小做起,循序渐进,然后不断壮大。很多人试图期望储蓄和筹集一大笔钱后,再来做一笔大生意或大投资,因为他们认为大的投入才能赚到真正的大钱,但往往事与愿违。太多的不成熟的动机和思维方式终都使他们的大量资本承担着巨大的风险,要么生意不成,要么惨痛的损失掉其中的大部分,由此可见,投资什么显得极为重要……

商铺投资好在哪里?

由于长期保持较低的银行存款利率,物价在不断地上涨,通货膨胀是不可避免的,货币贬值找不到其他的对冲的方式,那么只有通过购买商铺等固定资产的方式实现货币的保值和增值。一间好商铺,不仅自营能带来财富,还可以通过租赁、出售等多种方式获得丰厚资产。投资或经营,不仅要有长远的目标,还要懂得如何选择。

商铺投资的另一种形式——临街商铺,作为传统经典的地产投资项目,一直都以稳定、增值稳定的特点而备受投资者的喜爱。现铺呈现的是:无需等待,可直接经营或出租,用更短的投资期迅速赚得现钱,即买即。

区位很重要

实体商铺投资自古不变,投资商铺住宅不同,地段和商铺的整体规划是选择的不二法宝,好的地段是保证商铺发展的要素。好的地段除了指城市核心区之外,还重点考虑商业的聚集性效应,就像韩森路上全临街龙湖•香醍铂金岛现铺,坐享城东繁华商圈,西安五大名校之一的西工大附小龙湖分校,辐射范围内消费群体充足,强大的消费客群,给予商铺足够人气支撑,使商铺自身的发展能力也会随之增长。

家有万贯,不如旺铺一间。临街现铺投资当然选择前景好、交通方便的龙湖•香醍铂金岛,50—300㎡临街铺,让你的积累转化为真正的财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