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第七个国家级城市群诞生 实力央企共筑国家中心城市大西安

房天下  作者:房天下  2018-01-19 15:50

[摘要] 跟随大西安的高速发展步伐,扎根这座欣欣向荣的实力现代化大都市,中国铁建地产将以国匠精工的央企责任,为实力大西安匹配更好的人居生活,助力大西安发展为国家级中心城市实力悍将。

       2018年1月15日,国务院正式发布《关中平原城市群发展规划》,宣告继长江中游城市群、哈长城市群、成渝城市群、长江三角洲城市群、中原城市群、北部湾城市群之后,以大西安为中心的第七个“城市群”的诞生。

       在发布的《规划》中,对关中平原城市群的战略定位是:建设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城市群、内陆改革开放新高地,加快在以下发展定位上实现突破,要求到2035年西安中心城市和功能完备的城镇体系全面建成,整个关中平原城市群所覆盖到的人口将在3000万人以上。

       西安,正在以一种前所未有的城市高度被历史铭记。伴随着“一带一路”的发展机遇,西安成为内陆与欧亚大陆桥的重要节点。20国领事馆区开放,获批西北自贸区,宝兰高铁、西成高铁建成,一系列城市发展的重大利好,让全世界的目光聚焦西安!

       以西安为中心,1 ”省内高铁圈”和2到郑州、3到太原、成都、4到武汉、5到北京、6至8到长三角、珠三角、京津冀城市群的“跨省经济圈”日渐形成。大西安1通勤圈,关中城市2交通圈,国内3辐射圈,全球3日航空圈的立体化综合交通体系指日可待。

       阿里巴巴丝路总部于高新揭牌,京东千亿元总部项目花落西安,世界苹果中心项目落户西咸新区空港新城,总投资43亿元的杭州锦江集团光学膜生产项目和CIGS薄膜太阳能生产项目落地西安高新区,圆通在西安投资了航空公司和科技公司,中通建起了西北电商物流产业园,传化集团董事长徐冠巨打造“一城二港三中心”,大手笔的海航物流直接将物流总部搬来西安,总资产超过1800亿元。

“三大革命”提升城市印象,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西安推进“环境立市”,以一流的环境吸引一流的人才和技术,兴办一流企业和项目,使西安真正成为人才、技术、资本等要素聚集的“福地”,成为投资创业的“天堂”。今年,西安出台了被称为“史上宽松”的落户政策,计划5年内投入38亿元引进高端人才,“新政”推出后仅用3个月就吸引9万海内外人才落户,同比增长372%。这些,都成为西安吸引客商投资的加分项。

       一个新西安正渐渐成型,绿色之城、花园之城、宜业宜居之城,将成为大西安崭新的城市名片。未来,西安将深度融入“一带一路”国家战略,发挥对西部地区的核心引领作用。从国家中心城市到国际化大都市,西安被赋予了更多的历史责任,她还将引领关中平原城市群,成长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城市群!

中国铁建鼎力精著,共筑时代大西安

       如此高速发展中的大西安需要匹配更优质的资源享受,实力央企中国铁建,铸就大国脊梁,世界500强企业,在助力大西安城市进程中必是当仁不让。在如今助力“大西安,大发展”的时代节点,中国铁建传承历史文化根基,发扬西安城市精神,为古城人民传递更好的生活方式,给人们美好生活的需求提供品质人居, 依靠自身实力,为城市的崛起负责,为大西安奔跑助力。

       2018年,中国铁建地产携手城北西派国际和城东花语城两个经典人居项目谨献西安,共筑这座城市,在人居体验领域不断深耕,一同见证大西安的腾飞。

       系产品西派国际落笔大明宫畔,巨献西安平层大宅和花园叠墅,呈现一个有生命力的高端住宅,采用世界一线的精装品牌标准,营造由内而外的品质人居。

       曲江东畔第13座华美语系作品——花语城,全配置98-139m2地铁高层,为每一个热爱西安的人安家,集中满足置业关于地段、资源、产品、品质、服务的要求,引领东城。

       跟随大西安的高速发展步伐,扎根这座欣欣向荣的实力现代化大都市,中国铁建地产将以国匠精工的央企责任,为实力大西安匹配更好的人居生活,助力大西安发展为中心城市实力悍将。

(部分图文来自西安发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