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富力•白鹭湾,开启水岸品质舒居时代

房天下   2017-11-02 18:35

[摘要] 富力• 白鹭湾,公园里, 旁(距项目北50米),建面约139㎡水岸河景成品四室,全城发售中。

        推开一扇窗,浩淼烟波、一片绿色悄然入眼;路过灞河水岸,白鹭翩然起飞,草木间野花清香扑鼻;林荫甬路,铭记着许多美好青春记忆……大自然就这样悄然地进入了你的生活,这是大多数现代都市人的居住梦想。富力•白鹭湾以优美的生态自然环境和高品质墅境河居洋房,实践现代城市品质人居梦想。

        富力•白鹭湾临水望山,更有6.75平方公里灞河生态湿地公园相伴,天然氧吧,格局宏阔,居高临远俯瞰灞河浩淼烟波何等壮阔,贯看远山豪情胸怀油然而生,自成一派天地景观,繁华宁静自如切换。居享城市稀有生态水岸,老人健身、儿童嬉耍、年轻人约会,为住户带来清新自然、绿色舒心的惬意生活体验。

        除了优享天赋的灞河自然风光之外,富力•白鹭湾更将水景搬到业主楼下,小区自建的2000㎡主题人工湖,使人步入社区即进入豁然开朗的美妙意境。同时,项目践行富力地产配套先行的理念,自建3000㎡富力文体 ,20000㎡情景购物步行街,50米纺织城 富力 ,丰富生活配套,居于此从容面对奢适生活。

        富力•白鹭湾整体规划层次分明,墅境河居洋房充分考虑业主的舒适居住及观景需求。户户全明采光、南北通透,视墅开阔开创即见渭河万亩浩淼水景。在建筑上,项目集萃富力地产20多年装修经验,精心雕琢每一处细节,独立电梯入户、新风除霾系统、指纹密码锁、品牌衣柜等,营造舒适智能的居住感受。

        富力• 白鹭湾,公园里, 旁(距项目北50米),建面约139㎡水岸河景成品四室,全城发售中,详情咨询8359 877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