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看我华夏产业大好,温特斯顿石墨烯新材料之采暖"新时代"来临!

房天下  2017-10-18 10:32

[摘要] 由中国石墨烯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产业研究 发布的《2017全球石墨烯产业研究报告》获悉,全球石墨烯应用市场2020年将成长至1000亿元的规模。

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COLOR: rgb(51,51,51);PADDING-BOTTOM: 0px;TEXT-ALIGN: justify;PADDING-: 0px;FONT: 16px/32px 宋体, 'Arial Narrow', sans-serif, HELVETICA;PADDING-LEFT: 0px;MARGIN: 20px 10px;WIDOWS: 1;LETTER-SPACING: normal;PADDING-RIGHT: 0px;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由中国石墨烯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产业研究 发布的《2017全球石墨烯产业研究报告》获悉,全球石墨烯应用市场2020年将成长至1000亿元的规模。无独有偶,2017温特斯顿石墨烯新材料新闻发布会即将召开,这是作为中国石墨烯材料应用的排头兵——苏州温特斯顿科技有限公司,交付给国家和社会 及时的一份满意的答卷,更是为中国智造在 科技产业树立的一个标杆!

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COLOR: rgb(51,51,51);PADDING-BOTTOM: 0px;TEXT-ALIGN: justify;PADDING-: 0px;FONT: 16px/32px 宋体, 'Arial Narrow', sans-serif, HELVETICA;PADDING-LEFT: 0px;MARGIN: 20px 10px;WIDOWS: 1;LETTER-SPACING: normal;PADDING-RIGHT: 0px;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作为从概念研发、产品研发、产品检验到商业化运营,实现了全立体的整合的苏州温特斯顿科技有限公司,早在多年之前,其实就制定了“为节能环保,打造中国采暖行业 卫士”的宏伟目标。在扎根科技产业的蓝海的前提下,公司更是与 高校和科研机构达成了全程合作协议。这可谓高瞻远瞩地制定了中国石墨烯产业技术发展的标杆,很大程度上还是领先 的。

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COLOR: rgb(51,51,51);PADDING-BOTTOM: 0px;TEXT-ALIGN: justify;PADDING-: 0px;FONT: 16px/32px 宋体, 'Arial Narrow', sans-serif, HELVETICA;PADDING-LEFT: 0px;MARGIN: 20px 10px;WIDOWS: 1;LETTER-SPACING: normal;PADDING-RIGHT: 0px;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据温特斯顿石墨烯地暖品牌 介绍,石墨烯之所以被称为新材料之王,并贵为引领采暖新时代的代言人,与其属性有着 大的关系。截至目前,石墨烯是科学界发现的 薄、强度 、导电导热性能 强的一种新型纳米材料,即以其碳碳键(carbon-carbon bond)仅为1.42构成了温特斯顿石墨烯新材料 稳定的结构,为极佳的传热性和传导性,都带来了高效。 明显,这个“新材料之王”以其巨大的应用 与商业价值,一直为 商业人士所关注。

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COLOR: rgb(51,51,51);PADDING-BOTTOM: 0px;TEXT-ALIGN: justify;PADDING-: 0px;FONT: 16px/32px 宋体, 'Arial Narrow', sans-serif, HELVETICA;PADDING-LEFT: 0px;MARGIN: 20px 10px;WIDOWS: 1;LETTER-SPACING: normal;PADDING-RIGHT: 0px;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与之相应的,以中国社会不断提升的生活水平催生下,以及人们对时尚、潮流、健康等创新元素追求的热捧度,许多人都迫切地希望将温特斯顿石墨烯新材料应用于人们的生活生产之中。苏州温特斯顿科技有限公司及其高层,依托国际国内环保、科技等技术方面的领先实力,为广大健康消费者、环保地暖 人和加盟商,率先奉上了捷足先登的温特斯顿石墨烯新材料健康模式。这个 的低碳供暖模式,必然迅速在这个世纪掀起全新的火爆热潮。

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COLOR: rgb(51,51,51);PADDING-BOTTOM: 0px;TEXT-ALIGN: justify;PADDING-: 0px;FONT: 16px/32px 宋体, 'Arial Narrow', sans-serif, HELVETICA;PADDING-LEFT: 0px;MARGIN: 20px 10px;WIDOWS: 1;LETTER-SPACING: normal;PADDING-RIGHT: 0px;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无独有偶,我国工信部更是想产业所需,及时地发布了关于支持筹建石墨烯改性纤维及应用开发产业发展联盟的函,支持相关单位筹建中国石墨烯改性纤维及应用开发产业发展联盟。作为国家层面的倡导,无不是对苏州温特斯顿科技及其温特斯顿石墨烯地暖品牌 的肯定。

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COLOR: rgb(51,51,51);PADDING-BOTTOM: 0px;TEXT-ALIGN: justify;PADDING-: 0px;FONT: 16px/32px 宋体, 'Arial Narrow', sans-serif, HELVETICA;PADDING-LEFT: 0px;MARGIN: 20px 10px;WIDOWS: 1;LETTER-SPACING: normal;PADDING-RIGHT: 0px;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看我华夏产业政策一片大好,石墨烯新材料之采暖“新时代”来临!我们完全相信,带来创新、健康、文化、技术供暖革命的苏州温特斯顿科技有限公司,必然乘着国家战略大发展、 科技达推动的大好机会,不断蓬发出更加不一样的高效低碳供暖宏伟篇章!我们也相信,温特斯顿石墨烯新材料“引领数千亿级创业市场,打造中国采暖产业行业标杆”的宏伟目标,也一定能在不久的明天实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