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业界大佬齐聚,旭辉荣华•公园大道开工奠基仪式盛大举行

房天下  2017-09-22 14:10

[摘要] 9月21日,旭辉荣华•公园大道项目“荣呈盛世,辉耀长安”开工盛典暨奠基仪式盛大启幕!

9月21日,旭辉荣华•公园大道项目“荣呈盛世,辉耀长安”开工盛典暨奠基仪式盛大启幕!旭辉集团董事长林中先生,荣华控股董事长崔荣华女士,陕建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兼总经理张义光先生等合作三方高层领导悉数出席本次盛会,共同庆祝旭辉荣华•公园大道项目盛大开工。

“中城联盟”大佬特别出席,陈劲松先生发表精彩致辞

除了公司高层,更有地产界重量级大来宾让现场熠熠生辉。中城联盟轮值主席、深圳世联行董事长陈劲松先生在“中城联盟”成立18周年之际,携诸位联盟精英亲临现场,以业界大佬的战略高度畅谈大西安的发展巨变,展望浐灞未来宏图,并表达中城联盟对开发商的资源互通与合作支持。

陕建工集团董事长张义光先生致辞,发表对工程质量的严守与精益求精

旭辉集团西安事业部营销总监宋亮先生,对项目创智空间、宜居生活进行解读

中城联盟轮值主席、世联行董事长陈劲松先生代表“中城联盟”致辞

项目合作三方领导、中城联盟大佬们齐聚,共启旭辉荣华•公园大道开工奠基仪式

旭辉、荣华强强联合,打造浐灞宜居宜商新标杆

旭辉荣华•公园大道项目处于浐灞生态区欧亚大道核心地段,是中国房企15旭辉集团与西安知名开发商荣华控股强强联合、继旭辉中心旭辉中心待定4.00未央路与凤城七路十字西200米029-86213999之后的又一重磅力作。项目依托于浐灞优美的生态资源与开放的创业环境,产品上致力打造宜居宜商的创智SOHO与创享LOFT,开启绿色创意生活4.0时代,引领大浐灞未来办公、人居发展。

旭辉中心4.00分

未央路与凤城七路十字西200米
029-86213999
售完写字楼经开创意地产
待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