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00亿重磅投资 更新都市绿意

房天下  2017-08-24 14:32

[摘要] 龙腾•万都汇89-128㎡生态美居年底交房,都市学府呈现在即!

在都市繁华区内近距享受1025亩24林风鲜氧,是怎样的体验?

2017年8月19日—20日首届世界西商大会在西安举办,其中关于将促进投资环境、生态宜居、生活品质等“三大环境”全面提升的会议主旨,作为全市最重要的绿化市政工程的幸福林带引发了全民关注。

与钟楼东轴繁华区内的龙腾•万都汇,直线距离仅1.4公里的幸福林带,作为西安规模的市政工程和体量的绿化工程,总投资高达200亿元,预计2019年竣工,主要由林带景观,市政道路,综合管廓、地铁站点和地下空间五部分组成。建成后林带将为西安市民增加1025亩绿地,相当于105个足球场那么大。

既然作为绿化长廊,绿植必不可少,林带景观(林带设置)着重建设"一带三廊三轴四中心"的绿化景观结构,以乔木为主,配合灌木、草坪等形成多层次绿化。生活在龙腾•万都汇的家庭将会近距离享受城市繁华区域中,千余亩鲜氧绿意。

同时为了更加合理化利用城市空间,市政道路也为幸福林带打造了综合立体交通体系,小街区,密路网,不浪费每一寸土地,目前韩森林正式通车,未来龙腾•万都汇将在现在已经十分便利的路通之上,见证更加快捷的都市速度。

幸福林带不仅生态资源丰盛、市政配套完善,在城市管理方面,更是引入智慧城13335元/平方米[长安]智慧城208套在售市理念,运用信息和互联网技术,向市民提供智能服务,龙腾的业主也会更加近距离体验都市现代化生活方式。

2016年已正式开工,现在正全面建设中,龙腾•万都汇89-128㎡生态美居年底交房,都市学府呈现在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