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源著在美景中创造风景 五重园林与浐灞融为一体

房天下  作者:希熙  2017-07-31 14:57

[摘要] 家里的阳台上各色植物一字排开,院子里郁郁葱葱的浓荫绿树,院外五重园林景观一步一景蜿蜒无尽,无形中已经与浐灞的美景融为一体,龙湖·源著在美景中创造风景。

 浐灞的美因为它有着穿越千年的历史文化和生生不息的湿地公园,以及那些不知名的植物,为浐灞的“绿色之肺”发挥着各自重要的作用。其实在我们自己家里,也可以用一些小型的植物净化空气。

家里摆上一盆龟背竹,立刻提升整个房间的颜值。龟背竹空气净化效果很好,能够有效吸收甲醛等有害气体。

四季常绿,叶片深绿色有光泽,能有效吸收空气中的有害物质。鹅掌柴喜湿怕干,适宜放置在房间内温暖、空气流通性好的地方。适宜摆放在客厅、书房和卧室

具有良好的空气净化和降尘能力,尤其对于甲醛和氨有很好的吸收能力,适合刚装修新房。室内种植的西洋杜鹃,一般在秋冬季节会绽放花朵,西洋杜鹃不可放在阳光直射处只要养护得当,花期可长达一个月。

又叫萝卜海棠、兔耳花,它的叶片能吸收二氧化硫。仙客来叶片呈硕大的心型,有白色或灰色的斑纹,花朵成簇状生长,颜色是鲜嫩的粉红色。

花叶品种的万年青,有着亮丽的色泽和淡黄色的斑纹,非常美观雅致。它能够有效吸收空气中的甲醛和尼古丁等物质,空气中污染物浓度越高,它的净化能力反而越强。

摆放在卫生间、客厅墙角等处作为装饰。

袖珍椰子,对空气中的苯、三氯乙烯和甲醛吸收效果,且蒸腾效率高,能够增加空气中的负离子浓度,净化空气增加湿度。它外形小巧迷人、姿态优美、叶色浓郁,放在家中可以增添几分浪漫情趣。

这些植物既美观实用,又能净化室内空气,而龙湖·源著的庭院花园洋房、阔景星光露台以及顶底跃的设计,更适合把这些植物带回家。家里的阳台上各色植物一字排开,院子里郁郁葱葱的浓荫绿树,院外五重园林景观一步一景蜿蜒无尽,无形中已经与浐灞的美景融为一体,龙湖·源著在美景中创造风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