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千亿绿城 大道致远| 绿城房产西安公司高端人才见面会圆满落幕

房天下  2017-07-31 12:46

[摘要] 2017年7月29日,由绿城房产集团举办的“让梦想在绿城绽放”西安高端人才见面会在曲江新区凯悦酒店隆重举办。作为“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综合实力TOP10”--绿城房产展现了超强的品牌吸引力,本次见面会共吸引了300余名西安地产行业精英前来求职,现场座无虚席,场面火爆。

2017年7月29日,由绿城房产集团举办的“让梦想在绿城绽放”西安高端人才见面会在曲江新区凯悦酒店隆重举办。作为“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综合实力10”--绿城房产展现了超强的品牌吸引力,本次见面会共吸引了300余名西安地产行业精英前来求职,现场座无虚席,场面火爆。

一、千亿绿城,诚邀英才

绿城房产集团对西安公司高端人才见面会高度重视,本次见面会是绿城进驻西安之后举办的首次大型招聘会,为西安全运村的建设奠定了坚实的人才基础、为西安提供了多类高端工作岗位,同时,为绿城引进精英人才,实现人员本土化具有重要意义。

会务组经过一个月的精心准备,共收集应聘者简历近6500份,应聘者对见面会热情极高,现场极为火爆。原定于9:30开始的见面会,8点就有求职者到场等候,9点走廊通道间的求职者摩肩接踵,见面会内场更是座无虚席。

此次高端人才见面会涵盖营销、工程、设计、成本、财务、综合管理等多个类型岗位,各资深面试官与行业精英们进行现场一对一交流,针对应聘者所关心的问题耐心解答,也详细了解求职者的个人情况,以负责任的态度,认真面对每一名应聘者。

在媒体见面会上,绿城房产集团本体行政中心总经理汪正坦言,本次高端人才见面会是绿城进驻西安后获取行业精英人才,实现西安公司团队快速组建的重要举措,绿城向来对员工的职业素养和文化契合度具有严格的要求,绿城的员工务必要理解和认同企业“真诚、善意、精致、完美”的核心价值精髓,本着人文情怀和工匠精神对待业主与客户,做出高质产品;汪总同时也希望更多有激情、有追求的行业精英人才加入到绿城团队。媒体见面会上,绿城房产集团西安公司总经理高晓东也介绍了绿城西安全运村项目概况,以及未来五年内绿城房产集团布局西安的战略目标,绿城将把西安作为成为深耕发展城市。

二、全力打造西安全运村

从中国开始营造全运村以来,绿城包揽了2009年济南全运村、2013年沈阳全运村、2017年天津全运村在内的所有全运村项目的营造。全运村的规划、设计、开发、运营和赛事服务,集中展现了绿城创立23年来的价值理念、产品精髓、独特气质和核心优势,有效支持了“绿色全运”国家战略的有序实施。济南全运村、沈阳全运村、天津全运村,均已成为所在城市靓丽的风景线和全运村经济发展带,并融为城市居民的美好居住生活核心园区。

凭借三届全运村的丰富营造经验,绿城房产集团成功签约西安全运村项目。绿城中国始终坚持“美丽建筑,美好生活”的美好追求,本着“取法,得乎其上”品质理念,并作为“理想生活”的坚定实践者,绿城每进入一座城市,都用园区勾勒出最美的天际线,同时更用心地去营造品质生活。对于全运村,绿城更是精益求精。

据了解,西安全运村项目占地约1000亩,按照高起点规划,高标准设计,建设内容涵盖运动员村、媒体村、技术官员村、公寓住宅、赛事指挥中心、会议中心、接待服务中心、餐饮中心、健身中心、医疗中心及相关配套,切实为2021年西安全运会的成功举办保驾护航。

企业的发展,离不开人才的力量,城市的进步,需要人才来创造。绿城房产集团布局西安,诚邀俊杰贤士谈笑春风,携手共绘宏伟发展蓝图。在本次高端人才见面会上,绿城发现了众多地产精英人才,效果显著。下午4时,见面会圆满结束。同时,绿城将以高品质的建筑营造要求、优质的赛事服务水准,努力为西安呈现一座更好的全运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