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个人住房贷款增存量全省系统第一

三秦都市报  2017-07-12 07:59

[摘要] 近年来,农行陕西分行营业部把个人住房贷款业务作为金融助力消费转型升级的重要抓手,明确发展方向,加速产品创新,提升服务成效,个人住房贷款业务发展取得实效。截至今年6月底,该部个人住房贷款余额达156.84亿元,较年初增加16.73亿元,增存量均居全省系统第一。

近年来,农行陕西分行营业部把个人住房贷款业务作为金融助力消费转型升级的重要抓手,明确发展方向,加速产品创新,提升服务成效,个人住房贷款业务发展取得实效。截至今年6月底,该部个人住房贷款余额达156.84亿元,较年初增加16.73亿元,增存量均居全省系统。

该部坚持个贷优先发展战略,不断寻找发展个贷业务的新思路、新方法。同时,密切关注房地产市场及同业信贷政策的变化,根据西安住房贷款市场情况和营业部实际,对个人购房贷款按揭楼盘准入和个人购房贷款业务的部分政策及时进行调整,以适应市场竞争形势,更好地促进个人信贷业务的稳健发展。

该部围绕“百强”房地产开发商和千优市场,主动上门服务客户,充分发挥营业部个贷部门的支撑作用,深入各支行及相关市场指导督促个贷业务拓展工作,努力增加农行个贷产品的同业市场份额。该部还将“网捷贷”作为新产品营销的重点,力促个人消费贷款业务发展,今年上半年,该部发放“网捷贷”355笔,金额5282万元。

根据业务发展需求,该部开展产品集中培训,培训注重实物操作,从产品特点、办理流程、风险要点等多方面介绍个贷新产品,从操作规程、西安市存量房资金监管要求、房屋中介及担保中介的准入等多角度详细讲解二手房业务操作要点及注意事项,提高客户经理对个人二手房及消费贷款业务的认识及操作技能。同时,该部个贷部门开展送服务下基层活动,深入基层行进行业务调研和督导,及时解决阻碍业务发展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工作效率的提高,为赢得客户发展个贷业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师胜利div>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