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小湖”缤纷夏令营龙湖香醍璟宸专场集中招募中

房天下  作者:希熙  2017-07-10 14:21

[摘要] 每个孩子都能学到意趣十足的知识:朵拉带你看世界、国学小讲堂、民俗小能手……更有8套超级飞侠套装等待被带回家!在这里,龙小湖看不到“熊孩子”,只看到一群纯真、快乐,在知识和艺术的自然熏陶下茁壮成长的“别人家的孩子”。

 趣味暑假 童年不同Young

暑假来了!暑假来了!暑假来了!重要的事情说三遍,重要的是,一大波熊孩子已经以铺天盖地之势获得长达2个月的解放!相信“怎样让孩子愉快又充实地渡(xiao)过(ting)暑(ji)假(tian)”已经成为大多数家长最关心的话题,没有之一!

说到熊孩子,就不得不提“别人家的孩子”,这是一群超越普通孩子的神奇存在:他/她们或乖巧懂事或聪明伶俐,三好学生不在话下,德智体美四项全能。当自家孩子还在沉迷王者荣耀无法自拔,“别人家的孩子”已经文能倒背唐诗三百首,舞能芭蕾跆拳道全精通,真是俗话说的好:孩子比孩子,真的好气哦...

“别人家的孩子”固然令人艳羡,但谁家的孩子,不是一粒满含自身天赋和父母爱护的种子,只是每粒种子的花期不同,对阳光、雨露呵护的需求不同,只要耐心栽培,就有含苞待放的那一天!

今天,龙小湖为你带来了“别人家孩子”的养成秘笈!

“龙小湖”缤纷夏令营龙湖·香醍璟宸专场火热招募中-“童心放假 暑我当先”

上周末,“龙小湖”缤纷夏令营龙湖·香醍璟宸专场火热开营!龙小湖发现在这个持续2个月的夏令营,每个孩子都能在这里找到发挥自己特长的趣味活动:沙画、插花、云朵DIY……每个孩子都能学到意趣十足的知识:朵拉带你看世界、国学小讲堂、民俗小能手……更有8套超级飞侠套装等待被带回家!在这里,龙小湖看不到“熊孩子”,只看到一群纯真、快乐,在知识和艺术的自然熏陶下茁壮成长的“别人家的孩子”。

小龙人们在夏令营中身着汉服,跟着老师初识茶道的技艺,在剪纸、活字印刷、镜糕等传统工艺中化身民俗小能手。美好的暑假才刚刚拉开帷幕,更多精彩活动还在继续......

龙湖·香醍璟宸夏令营正在火热进行中,快快通过龙湖官微/营销中心/外展点报名加入,从此以后再也不用羡慕“别人家的孩子“啦!

香醍意境·宽境人生

龙湖·香醍璟宸,承袭数年别墅造园技艺,以八法二十四式框景手法大手笔规划超大入户花园,以中国历史上四大名玉之——岫玉碎板铺地,打造一方匹配西安峰层人士的家族大宅!约12.3米的超大客厅开间、约7.1米超高挑空、阳光地下室设计,刷新西安别墅新里程的同时,更贴合现代人居生活规律。更悉心考虑到业主的孩子教育问题,将西工大附小名校资源引入项目,西工大附小龙湖分校与龙湖•香醍璟宸仅一墙之隔,成长路上给孩子一个更高的起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