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商业发展大趋势下 五大策略教你做好商铺选择

房天下  作者:希熙  2017-07-05 11:47

[摘要] 有人说能影响、改变乃至重塑未来商业形态的趋势,包括但不限于六个方向:零售业大势、产业大势、品牌大势、顾客大势、媒体大势、世界大势。

商铺不同于住宅,在地段、人流量、交通通达度等多方面都有较高的要求。不管是自营还是出租,都需要综合考虑再下手。在变化不大的环境下,格局决定趋势;在变化剧烈的环境下,趋势决定格局,商铺的发展也将受到未来商业的发展趋势的影响。

有人说能影响、改变乃至重塑未来商业形态的趋势,包括但不限于六个方向:零售业大势、产业大势、品牌大势、顾客大势、媒体大势、世界大势。未来商业发展的大趋势无疑是在向更好的方向发展,并且伴随着一系列限购限贷”高压政策“的实施,商业地产将得到了更多地产人的偏爱。但随之而来的也不乏资金投入者在高强度广告下非理性盲目跟风,此时理性投入就显得尤为重要。

选择地段稀缺性商铺

成熟的商圈会吸引很强的人气,会吸引各方经营者去经营,聚合效应就越强,但也需要在商圈内做出区别于其他业态的商业街区才能脱颖而出。龙湖·曲江畔商业街位于神舟四路与东长安街两大**干道必经之路,又邻近地铁四号线,人潮汇聚八方财气。所在片区周边无同业态在售社区底商铺位,无同质化竞品,在售现铺以其产品片区内的稀缺性独占鳌头。

选择有成功运营案例的品牌

龙湖商业项目北城天街购物中心被公认为“重庆八大新地标”之一,龙湖商业团队也屡次荣获“中国购物中心产业推动奖”等荣誉。龙湖·曲江畔商业街以地标级建设团队为后盾,结合社区自身定位致力于打造城南特色商业街区。在售现铺以片区内的稀缺性成就资产原始股,共创商机。

确保长久而稳定的

商铺的回报,不是一蹴而就的,关键在于保持长久而稳定的。而一个商铺真正做到这一点,只有在合作者、经营者、消费者三者共赢的情况下才能实现。龙湖·曲江畔商业的社区底商就在其社区洋房产品的基础上,以高消费、高频次的精尖消费用户为中心,辐射周边京东、航天504所等高端人才汇聚地,拉动区域消费水平实现持续性消费从而达到各方共赢。

选择稳健商铺 经营灵活

商铺的使用寿命在几十年以上,其价值和使用价值相信大家都很明确,出则可放租当房东,入则可亲自开店当老板。而龙湖·曲江畔的全业态临街铺,面积60-900㎡,功能性灵活,且可做明火餐饮。不管是出租或者自己开店,科学的业态规划都能助你抢占财富先机。

看准良好的发展空间

一系列房改政策下,对于商铺未来的价格提升应该是有个非常好的推进,市场的发展也逐步趋于规范化,再加上各项政府政策的支持,商铺价格的提升、价值的提升是有一定空间的。龙湖·曲江畔傲居航天新城板块,享经济技术开发区计划规划、政策扶植等多重招商利好,不但未来发展空间无限,目前入驻也拥享的添堵偶的优势和平台。

商铺选择需综合考虑再下手,切不可盲目跟风。龙湖·曲江畔以曲江南男稀缺餐饮现铺的身份,独占数万人吃喝的大生意,不仅蕴含巨大的发展,未来将会发展为片区内财富洼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