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卖房者打砸赶走购房者

华商报  2017-06-04 08:03

[摘要] 签订协议卖房后,购房者正在装修新家,没想到,原房主反悔,见购房者拒不退房,竟然打砸房门破门而入,将购房者赶出。

签订协议卖房后,购房者正在装修新家,没想到,原房主反悔,见购房者拒不退房,竟然打砸房门破门而入,将购房者赶出。

2016年9月,张女士看中了一套位于青岛市北区保利叶公馆的二手房,遂与周先生夫妇签订二手房购房合同,花236万元买下了这套117平方米的住房。签订购房合同后,张女士拿到了新房钥匙。眼看新房就要装修完毕,今年4月初,中介公司突然来电称周先生提出取消交易。张女士拒绝了,认为自己已按合同履行买方责任,卖方不能随意毁约。但几天后,张女士家里变得不安生了,有人拿锤子砸门,还有人堵锁眼。4月25日,张女士家中冲进来一群人进门就砸东西。就这样,张女士一家人被原房主赶了出来。她被迫打110报警。

张女士认为,青岛这两年房价疯涨,去年这套房子市场价236万元,现在涨了50多万元,对方因此才毁约。周先生的妻子刘女士表示,青岛房产新政要求,房子须在取得不动产证后两年才能交易,而自己如果要再买新房,就算二套房,贷款利率要高出不少,因此她才反悔不卖房子了。

4月27日,青岛市公安局市北分局,对涉嫌故意损毁财物、非法侵入住宅的犯罪嫌疑人周某某、茅某某依法刑拘。对于当事双方所涉及的房产买卖合同纠纷,已建议通过法律渠道解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