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西安一小区老物业合同存续 新物业"抢占"小区

三秦都市报  2017-05-05 08:06

[摘要] 连日来,西安市雁塔区电子城街办的双桥国际社区很是“热闹”,老物业还正在服务社区居民(合同存续期间),居委会越权引入的新物业却突然出现强行“接管”了老物业办公区,并将工作人员赶走。这下让居民们坐立不安了:到底向谁缴纳物业费,又向谁购买水电呢?

连日来,西安市雁塔区电子城街办的双桥国际社区很是“热闹”,老物业还正在服务社区居民(合同存续期间),居委会越权引入的新物业却突然出现强行“接管”了老物业办公区,并将工作人员赶走。这下让居民们坐立不安了:到底向谁缴纳物业费,又向谁购买水电呢?

电子城街办社区服务中心负责人梁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阳城物业的行为是违法的。违法之处就在于合同主体、竞聘程序不合法,同时强行接管,拒不配合街办工作。

记者采访当天上午,双桥头村社区党支部监委会通告社区全体业主:根据《物业管理条例》和相关法律、法规政策的规定,居委会及任何组织和个人无相关职权,不能代替全体业主决定聘用物业公司。社区的稳定和谐来之不易,如双桥头社区居委会一意孤行,责任由居委会及个人自行承担。

双桥国际社区主任王明兴表示,陕西西安德优物业是前期物业,确实与村委会签过合同,但他们服务不好,该干的不干,不该干的乱干。“因多种原因,村民虽住上楼房,却没拿到房产证,所以还算不上真正的业主,居民们对原物业不满意,居委会通过入户走访调查,决定重选物业,找了5家,最终选定阳城物业。”

对此,双桥头社区党支部书记李建波说,居委会做的民意问卷,不符合“四议两公开”制度,没有经过权威认可、以及有效监督。

目前辖区公安机关已介入调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