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房管局加强“五一”放假期间房地产市场监督

西安房管  2017-04-29 00:06

各执法科室、各中队、各监督员派出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房地产市场监管,坚决制止和打击违法销售行为,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根据市局安排,现就“五一”期间房地产销售市场监督检查工作通知如下:

一、检查内容和时间安排

本次检查内容为: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直接预售或采取内部认购、缴纳诚意金、收取排号费等形式变相预售商品房的行为。

时间安排:4月29日至5月1日“五一”放假期间。

二、检查方式

(一)此次检查采取明察暗访、重点项目监督员现场监督及巡查、抽查相结合的方式。

(二)各业务科室确定各自区域内的重点项目名单,由监督员派出单位进行安排,确保每个重点项目的营销场所处于关闭状态,并有监督员现场监督。

监督员务必认真填写工作台账,详细记录被监督项目的具体情况,并妥善保存以备后查。

(三)各业务科室及所辖中队合理安排工作人员,确保每天进行巡查、抽查,并做好巡查工作台账。

三、工作要求

(一)各单位和工作人员要认真开展监督检查工作,项目监督员务必按时到岗,发现问题及时上报。

(二)各业务科室及所辖中队在检查、巡查的同时,要检查监督员到岗情况,并对检查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处理,特殊情况时间上报队领导。

(三)工作人员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按时到岗,廉洁自律,不得对外透漏检查工作有关情况,不得借检查之机交涉私人事务。

西安市住房保障房屋管理执法监察队

2017年4月28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