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第一太平戴维斯罗元均:三个层面 盘活存量项目

房天下  作者:chengqian  2017-03-23 20:49

[摘要] 2017年3月23日下午14:00,由房天下西安媒体集团主办的“房天下魔方2.0发布会暨城市商业地产发展高峰论坛”在高新绿地假日酒店盛大召开。第一太平戴维斯华西区董事罗元均先生,对于存量项目的盘活分享了自己的见解。

2016年,西安房地产市场一片向好,全年成交居历史高位。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西安商业地产市场变幻莫测,竞争加剧。面对新商业模式及互联网经济冲击,西安商业运营现状如何?面临怎样的机遇与挑战?有哪些成功经验可以分享?如何打造及运营一个商业项目?如何盘活存量项目?这些问题是所有开发商和普通投资者都想要了解的关键话题。

2017年3月23日下午14:00,由房天下媒体集团(西安)主办,中指研究院协办,隆源国际城·YUE公园全程冠名,《行高见远·智驱未来——房天下魔方2.0发布会暨城市商业地产发展高峰论坛》活动在西安绿地假日酒店(锦业路)2F大会议厅隆重举行。

活动的第四篇章《探讨•立格局》,是现场为热烈的论坛环节。由中指研究院研究总监马文涛主持,西安交通大学房地产研究所所长杨东朗教授、太平戴维斯华西区董事罗元均、莱安集团商业管理公司总经理金魁、CityOn熙地港(西安)购物中心总经理祁勇作为论坛嘉宾,对于西安的商业发展现状和策略进行了研讨。

在分享了宏观形势以及运营之后,话题更深一步,到了“盘活存量”的阶段,太平戴维斯华西区董事罗元均先生,对于存量项目的盘活分享了自己的见解。

罗董认为,盘活存量项目,重要的是从宏观思路,从政府层面提出相关的解决思路。这时他举了在重庆的一些案例来分享,重庆解放碑里面有80栋的商业业态,政府对每一栋都给了相关的政策和形态支持。实际上从效果来看,住户入住率超过80%,租金比市场高了20%。罗董还指出,这个政策支持不单单是从上而下,给政府来一个反向的思考意见建议,通过相关的条款去做相关的支持。

第二是从投资角度考虑。可以通过资产转让、大宗交易等多种不同的方式,引进了一个强有力的合作伙伴,共同把资产运营盘活。

后,罗董指出,盘活存量项目,很关键的一点是运营。运营包括在前期聘请管理团队、提供优质的物业管理服务等方面,如果有很好的运营,那么对于总体商业的卖价会有利好影响,对区划也会带来良好的推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