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曲江畔在建地铁四号线 航天新城展望

房天下  2017-03-15 13:25

[摘要] 随着西安地铁1、2、3号线路的相继开通,地铁开始逐渐走入西安人的生活。地铁四号线路贯穿经济技术开发区、未央区、碑林区、雁塔区、曲江新区等一众核心区域直达航天新城,地铁将带来西安城市新格局,地铁4号线的开通,也将为沿线龙湖•曲江畔的业主们带来便利出行和便捷生活。

随着西安地铁1、2、3号线路的相继开通,地铁开始逐渐走入西安人的生活。地铁四号线路贯穿经济技术开发区、未央区、碑林区、雁塔区、曲江新区等一众核心区域航天新城,地铁将带来西安城市新格局,地铁4号线的开通,也将为沿线龙湖•曲江畔的业主们带来便利出行和便捷生活。

生活投资两不误

地铁4号线的开通将模糊西安现有的居住板块界限,缩短各区域的距离,改变现有居住格局,拉近曲江新区同其他城区的距离,扩大人们的生活圈,同时还会拉升商业布局,形成新的商业中心,让人们的生活方式更多元化。4号线的开通同时还将推动沿线楼市升温,随着西安地铁网络的不断发达,地铁物业价值日益彰显。

航天新城,自然环境优美。向北,商业繁荣曲江新区;向南,蓬勃发展长安区。靠近曲江核心,尽享城市优质配套;借助新区资源支持和自身规划,形成了生态宜居的人居环境。地铁4号线的开通将完善航天新城的基础配套设施,连接航天新城与其他区域,带动区域发展。整合各区域优质教育、医疗资源,为居者提供教育及健康保障;大型商业超市的入驻,和未来规划的商业街的落成,将更好地满足业主日常生活购物、休闲所需。

龙湖•曲江畔,悦享繁华与繁花的唯美洋房生活。五维景观园林绿意葱茏,露台花园清风徐徐,庭院四季之美跃然眼前,建筑与自然和谐相融。同时项目近邻星河运动公园、中湖公园,周边书香氛围浓厚。在建中的地铁4号线通达全城,加之龙湖物业,以专业与精心让业主体验到无微不至的眷顾与体贴入微的关怀,感受一生的幸福呵护。目前建面约130-209㎡在建地铁洋房全城争藏,享静谧私家庭院;建面约38-260㎡临街金铺全城热销,建面约93-113㎡阔景高层加推在即。VIP咨询专线:029—89050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