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爱在龙湖龙湖•曲江畔业主生日同乐会圆满落幕

房天下  2017-03-13 12:03

[摘要] 三月窗外花香满溢,城南匠心洋房巨著——龙湖•曲江畔业主生日同乐会于周末圆满落幕。当天营销中心内高朋满座,生日业主、亲朋、邻里欢聚于此,温情生日蛋糕、精美冷餐、趣味互动……流光溢彩、欢声不断,三月过生日的业主们与家人在此共同度过了一段难忘的生日记忆。

三月窗外花香满溢,城南匠心洋房巨著——龙湖•曲江畔业主生日同乐会于周末圆满落幕。当天营销中心内高朋满座,生日业主、亲朋、邻里欢聚于此,温情生日蛋糕、精美冷餐、趣味互动……流光溢彩、欢声不断,三月过生日的业主们与家人在此共同度过了一段难忘的生日记忆。

(实景图)

活动当天,龙湖•曲江畔为生日业主暖心准备了超大生日蛋糕,点燃蜡烛、许下心愿,共同唱响生日歌,别样的生日会在亲朋邻里的祝福中拉开帷幕。当融汇满满爱意与祝福的蛋糕被切开,味觉的甜蜜与心头的幸福感瞬间洋溢,在欢笑声中,亲情、友情、爱情相伴的时光,在这里定格永存。别出心裁的生日贺卡、妙趣横生的小游戏、精美的礼品大放送,现场还有插花和风筝制作等互动,丰富多彩的活动内容让现场气氛一片火热,大家一同分享内心的喜悦和快乐,生日会在温情之中圆满落幕,爱在邻里,爱在龙湖曲江畔17186元/平方米[航天新城]龙湖曲江畔2套在售

(实景图)

龙湖•曲江畔3月欢乐多多,精彩无限。周内女神节0元起拍五折购活动,多重家居用品、生活小家电现场竞拍,吸引了众多客户的参与,起拍声、叫好声络绎不绝,各式各样的小家电以极为优惠的价格到手,令人不禁感慨龙湖果然够给力!还有茗香下午茶等活动的举办,让居住者再次看到龙湖•曲江畔给予的不仅仅是对于未来生活的承诺,更将人文关怀在细节与点滴之中一一呈现。

(实景图)

龙湖•曲江畔,悦享繁华与繁花的唯美洋房生活。五维景观园林绿意葱茏,露台花园清风徐徐,庭院四季之美跃然眼前,建筑与自然和谐相融。同时项目近邻星河运动公园、中湖公园,周边书香氛围浓厚。在建中的地铁4号线通达全城,加之龙湖物业,以专业与精心让业主体验到无微不至的眷顾与体贴入微的关怀,感受一生的幸福呵护。目前建面约130-209㎡在建地铁洋房全城争藏,享静谧私家庭院;建面约38-260㎡临街商铺全城热销。VIP咨询专线:029—89050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