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西安 新保利

——陕西保利地产2017品牌战略发布会隆重举行

房天下  作者:燧翊  2017-03-10 10:44

[摘要] 2017年3月9日,在西安主流媒体的见证下, “新西安 新保利——陕西保利地产2017品牌战略发布会”在赛瑞喜来登大酒店麟德厅隆重举行。

2017年3月9日,在西安主流媒体的见证下, “新西安 新保利——陕西保利地产2017品牌战略发布会”在赛瑞喜来登大酒店麟德厅隆重举行,数百位业界精英、媒体同仁欢聚一堂,共襄盛举。在发布会上,陕西保利地产确立了年销售签约50亿目标,3年内目标过百亿,走出西安实现陕西全域布局。

新项目——保利•天悦、新产品——新中式独院别墅、新模块——租售运营模块、新服务——5U服务体系、新伙伴——OFO共享单车战略联盟……以项目、产品优化升级为核心驱动,以运营、服务整合创新为通道,以跨行业资源联盟为价值呈现,打通产品、服务壁垒,实现由传统住宅开发向城市综合运营商的战略转型升级。

西咸一体落地,西成高铁通车,米字型高铁网核心枢纽,九条地铁共建……城市版图扩容、城市包容力提升等一系列新举措强力驱动下,西安作为西北区域国家战略中心城市地位更加稳固。2016年保利地产首次攀上2000亿大关,以2100亿的销售业绩独占鳌头;经过6年深耕,陕西保利地产以30亿的销售额,再创历史新高。2017年陕西保利地产将多盘齐发,目标销售签约50亿,实现业绩67%增长目标,3年内实现年销售过百亿,走出西安实现陕西全域布局。

在众多媒体与同仁的见证之下,新保利六大创新战略逐一亮相,全方位焕新晋级,成为新一年陕西保利地产业绩增长与战略攻坚的强劲动力。

保利•天悦沿袭保利尊居系豪宅正脉,系御临西安前所未见的全非毛坯智能豪宅,为城市高端奢居代表作,也是陕西保利地产年度战略晋级大作。

保利•天悦雄踞西高新全盛尊贵地脉,高新腹地、国际化都会、成熟配套、人居高地四大稀缺地段基因,当仁不让成为城市资源享有者。除了难以复制的地段之外,保利•天悦以新中式独院别墅、纯正花园洋房、智能化非毛坯高层等丰富的产品线、全生命周期产品配套、适老适幼化产品颠覆创新、全屋智能系统等,树立西高新城市豪宅标杆,塑造城市尊贵生活榜样。

新产品——实现刚需到改善全维度产品供应

保利天悦采用了西安前所未有的创新设计,结合北方城市特点创造出新中式独院;同时,全智能系统、全生命周期等附加配套将进一步强化产品的高端属性。

保利•心语花园二期产品,将在原有6+1洋房基础上叠加第五代全生命周期产品理念,产品优化、园林实景呈现、物业服务提升,实现人居价值全面升级,让2017年交付的首批业主入住即享三代人的城市花墅。

保利•春天里三期产品,占据曲江一期繁华与曲江二期一线城市资源带之上,产品全线优化升级,将以精细化产品设计、人性化空间格局与园林配套、综合服务的全面提升,将引领曲江青年置业新标准。

新模块——租售运营模块嵌入全销售周期

陕西保利地产转变作为开发商的传统视角,住宅交付社区配套即投入使用。多维度整合渠道资源,在保利若比邻社区商业品牌基础上,培育并形成自有社区商业配套品牌联盟。保利租售平台定位为业主的资产管理顾问,与保利社区金融店共同组成大资管战略板块,做客户身边值得信赖的终身理财管家,实现让陕西保利商业投资联盟的会员及合作伙伴实现多方共赢的愿景。

陕西保利基于人口大数据,保利全生命周期居住系统进一步落地,以创新产品、洞悉全生命居住诉求、践行三代家庭解决全案、适老适幼颠覆创新、创建保利式和美家庭。同时,陕西保利地产率先全力打造全龄居住生态链——5U全能社区;做到“优品质,优配套,优性价,优互动,优服务”,旨在为业主提供高品质人文社区,给业主人居生活带来更为舒适的生活方式。

2017年,陕西保利地产将不断开拓、整合城市资源,将开发商角色中外向的一面性格及资源整合力发挥到。互联网资源方面,保利地产将与OFO共享单车达成战略合作;商业配套领域,若比邻、N+酒店等商业将陆续开业;儿童成长领域,保利和乐幼儿园、和乐少年宫落地,打造就近、齐全、专业的综合素质教育平台。

保利肩负家国情怀与文化传承使命,以丰富多彩的新文化活动,为西安市民营造高尚、优雅的新文化活动。保利秋拍拍品展览和鸣三秦,“保利天悦高新城市音乐节”唱响高新,“第九届和乐中国”全城选拔,重量级品牌活动将再一次向西安人民央企保利艺术文化上的卓越成就。

2012年,陕西保利地产进入西安,用匠心与考究的产品,用赤子的拳拳深情,格局城市,焕新城市。6年砥砺沉淀,6年厚积薄发,新的城市发展大幕已经开启,2017年将是一个伟大的新起点,陕西保利地产以全新姿态与战略格局,与全新的城市共振,筑造西安美好未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