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返乡置业【西安深国投中心】情暖回家路

房天下  2017-01-20 11:39

[摘要] 刚刚送走了公历新年,农历新年的脚步也近了,除了浓烈的思乡情,还有就是那放不下的“家”梦——不少在北上广拼搏的人选择返乡置业。合理的资产配置,让在外打拼的心血加倍反哺,让资产跑赢市场,为家人的未来提供保障。

刚刚送走了公历新年,农历新年的脚步也近了,除了浓烈的思乡情,还有就是那放不下的“家”梦——不少在北上广拼搏的人选择返乡置业。合理的资产配置,让在外打拼的心血加倍反哺,让资产跑赢市场,为家人的未来提供保障。【西安深国投中心】龙首商圈的优质住宅地段更好,交通更便捷,配套更齐全,生活更智能,未来更有保障,特别为众多返乡置业者开启温暖返乡路的四重好礼,一、安家礼:凭返乡,车、船、机票可享额外3%优惠;二、推荐礼:老带新高可享5000元购房优惠;三、到访礼:新春大礼包,到访即送。四,成交礼,惊喜年货大礼包,成交即送。

【西安深国投中心】处龙首十字地铁口地段,可以从家到社区自带12万㎡龙首印象城购物中心商业,从国际购物中心到印力诺富特酒店,从华润V+到人人乐,从IMAX星聚汇影院到卡通尼乐园……在深国投中心,可以解决您对优质居住、观光、生意、社交、娱乐、休闲、购物等一切的高端生活需求。

【西安深国投中心】位于城北主干道未央路沿线,周边有四十余条公交线路,楼下便是地铁2号线龙首原站,自地铁三号线开通以来,与一号地铁、二号地铁可进行无缝转乘,不但吸引了亿万的消费狂潮,更让世界的潮流与时尚成为了住在深国投中心的专属生活配置。快速通达小寨、高新、钟楼等各大核心繁华商圈,让您的交通出行、家庭聚会、朋友欢聚更加从容与便捷。地铁沿途经大雁塔、桃花潭、青龙寺等地,自然美景与城央的繁华盛景相映成趣,为你的生活增添更多的惬意。

因为稀缺,所以珍贵。当人们梦寐以求的“成熟高端居住区”即将收官之时,深国投中心这样的品质楼盘,印象城上小豪宅的疯狂热销也成为了一种必然。剩余精品产品,建面约83—112㎡实用两居,精巧三房,既拥有房间对自然环境的苛求、对舒适性的尊重和保护,又兼具多功能生活空间的便捷性和时尚性,室内空间紧凑,功能阳台、观景阳台、飘窗成为其融于自然、享受生活的必有元素,推窗即可俯瞰巴比伦空中花园,独享西安异域风情美景,华灯初上,眺望一城繁华,真正凸显高端人群生活场的视觉享受。深国投中心物业类型涵盖柏悦MINI、雅高诺富特酒店、印象城购物中心、新派会所、巴比伦空中花园、印象SOHO等物业形态,项目为城市综合体,可坐享一站式生活圈。

在2017年归乡置业之际,尝尝久违的家乡味,给家人多一些陪伴;选择一套优质潜力投资产品,给未来一个期望;归陕的乡党们返乡置业投资就选【西安深国投中心】,圆“家”梦正当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