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报告:西安去年堵 北京人均每年堵掉八千元

法治周末  2017-01-18 02:03

[摘要] 1月12日,滴滴出行联合某传媒举办了“知道·2017大数据智慧城市论坛”,并发布了《2016智能出行大数据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报告》中披露的数据引发了舆论的关注。

1月12日,滴滴出行联合某传媒举办了“知道·2017大数据智慧城市论坛”,并发布了《2016智能出行大数据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报告》中披露的数据引发了舆论的关注。

西安成去年堵城市

拥堵是人们在出行时关注的话题之一。《报告》,2016年,一线城市平均车速略有上升,三四线城市平均车速下降明显,从2015年的26.2km/h降至2016年的25.3km/h。这一年中,平均车速增幅较大的前3个城市为大连、常州和青岛,而下降幅度大的城市为丽江、嘉兴、三亚等。

根据高峰期拥堵延时指数,西安成为2016年堵城,延时指数为1.79。2015年的拥堵重庆今年位列第2位,而2015的亚军青岛2016年治堵效果显著,2016年排名第9。受极寒天气、冰雪路面、市政建设等影响,哈尔滨也上榜十大堵城,位列第8位。

北京虽位列堵城第4名,因为“社会平均工资”较高,而成为因拥堵造成损失高的城市——每年人均损失8717元;在堵的西安,人均拥堵成本为6960元,排名第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