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全力打造为民服务新形象

西安晚报  2017-01-09 14:00

[摘要] 全市领导干部大会召开后,西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迅速组织传达学习,全面对标“追赶超越”和“五个扎实”的总要求,完善服务机制,选准追赶目标,全力打造为民服务新形象,努力争当住房公积金行业“排头兵”。

全市领导干部大会召开后,西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迅速组织传达学习,全面对标“追赶超越”和“五个扎实”的总要求,完善服务机制,选准追赶目标,全力打造为民服务新形象,努力争当住房公积金行业“排头兵”。

大家认为,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永康在全市领导干部大会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上的两个重要讲话,带着对西安浓厚的感情,带头勇于担当的魄力与干劲,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一致表示要深刻领会“五个把好关”的要义,自觉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上来,对标定位,奋力追赶超越,努力争当住房公积金行业“排头兵”。要对照要求找差距,立行立改定措施,营造追赶超越的良好氛围。

同时,聚焦问题开展作风纪律整顿,执纪强责进行集中提醒谈话。针对《每日聚焦》节目中揭露出的一些部门工作作风问题,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深入反思。要牢记为民服务宗旨,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以“五星级服务员”的标准为群众服好务,要像“店小二”一样对待办事群众。从思想根子上,真正摆正位子,彻底纠正“官老爷”作风。

要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维护好缴存职工的切身利益;进一步强化担当精神,用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忠诚;进一步强化大局观念,齐心协力完成好工作任务;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